金星落在五宮,相位好的話,孩子可能會很漂亮,或是他會很喜歡孩子﹔然後就是,在藝術創造方面,多半都會有這方面的興趣嗜好或創意。

通常金星落五宮的人,創造出來的東西、產品,很容易為一般人所接受﹔因為金星代表的是,接近一般社會大眾的品味。金星如果跟天王、冥王、海王三王星形成相位的話,那麼當事人的品味就會變得比較特別﹔尤其是,當金星跟天王星形成相位時,很容易會有一種特立獨行的品味。

金星落在愛情的宮位,當事人當然會非常熱衷於浪漫愛情,會把愛情放在第一位。金星落在任何一個宮位,都意謂著,那個宮位會帶給當事人一種愉悅感、價值感或生命的享受﹔金星落五宮,當然代表著,愛情會為他帶來生命的享受。

金星落五宮,如果相位良好的話,當事人的子女通常會為他帶來很多的歡樂跟滿足感,子女通常很有才藝。五宮宮頭如果是金牛座的話,當事人比較傾向於感官的享受,嗜好則可能跟園藝、廚藝有關,因為五宮也代表嗜好﹔如果是天秤座的話,那麼他的嗜好則可能是純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