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落八宮的人,會對跟八宮有關的生死學、神秘學、神學、任何深度心理學、探奧的事物等,具有高度的好奇心。他也可能在跟集體金錢遊戲有關的行業,證券、銀行業等組織裡,去觀察人跟人之間的深層交流。水星喜歡觀察。

這類人也可能會觀察到經濟的動向,八宮裡頭有水星,而且相位不錯、帶有偵測性跟直覺性的話,他會很擅長玩金融遊戲,所以適合從事股票方面的交易活動。傳統占星學認為,水星落八宮,要特別留意文書的簽訂,特別是跟遺產、贍養費有關的契約﹔如果水星有困難相位的話,那麼簽訂的文書可能會觸犯法律,或是發生未如原先約定的欺騙行為。

水星落八宮的人,他的死亡因素可能跟神經系統或生殖器有關,因為八宮也跟性、死亡相關。水星落在雙子座或處女座,或是八宮宮頭是雙子座或處女座的人,都很適合從事研究工作,可能會從事性學研究,用很客觀的態度去研究性,成為性學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