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落在三宮,是它的強勢位置,因為三宮是雙子座的宮位,也就是由水星所掌管。所以水星落三宮的人,他的智力活動會非常敏捷,而且擅於對外溝通﹔但如果是落在土象星座,或是跟土星呈緊密相位的話,帶來的思維速度就會減緩,變成一種緩慢的深思﹔但如果是落在雙子座或處女座的話,那麼他的思維活動,就會以三倍的速度運轉,帶有很強的水星傾向,非常聰明伶俐,擅於觀察溝通、處理細節,不過就怕流於膚淺。

他跟兄弟姊妹和鄰居的關係,也可以從水星的相位看出。如果水星在三宮,跟土星、冥王星呈困難相位的話,代表跟兄弟姊妹之間,有很深沉的業力問題,因為土星、冥王星都是業力行星。水星跟冥王星合相、落在三宮的人,他的兄弟姊妹當中,可能會有人夭折。

水星三宮的人,容易在還沒有認清現實的情況下,就妄下定斷,也就是說,他深思的程度是不夠的。如果是水星處女座落三宮,他很可能會以很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日常事物,因為三宮跟日常的事物、眼前的環境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