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落十宮,不管當事人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很容易出名。月亮十宮的人為什麼容易出名呢,因為他比別人容易感應到社會的脈動和需求,可以直覺地感應到這種需求。

由於十宮也代表母親,月亮落在十宮的人,會把對母親的感覺,投射到外在的世界﹔例如,如果母親的個性帶有威脅性,那麼他就會認為這個世界充滿了威脅性﹔如果母親很會照料他,他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很會照料他,是安全的。十宮代表的是,當事人被模塑成的一種面對世界的態度,所以那個模塑當事人的人非常重要,而十宮即意謂著,這個模塑者的角色是由母親扮演的。月亮落十宮的人,很適合從事照料別人的工作。

當十宮頭是牡羊座時,代表當事人最羨慕的,是那種有開創性、勇敢獨立、自給自足的人﹔如果是金牛座,代表他會羨慕有具體生產力的人﹔雙子座,就是能言善道的人﹔巨蟹座,就是充滿愛心、能夠滋養別人的人﹔獅子座就是有創造力、發光發熱的人﹔十宮宮頭如果是處女座,他會羨慕那種肯服務他人,或特別有工作專業訓練的人﹔如果是天秤座,就會羨慕那種人際關係處得特別和諧、有優雅美感的人﹔如果是天蠍座,就會羨慕有洞察力,或能偵測所有現象背後真相的人,或會因為這種偵察力而得到權力的人﹔如果是人馬座,他會羨慕那些博學、有宏觀視野的人﹔如果是魔羯座,他會羨慕那些很有事業建構能力、有權威性的人﹔如果是水瓶座,他會羨慕那種有發明創造能力、特立獨行、與眾不同的人﹔如果是雙魚座,他則會羨慕有慈悲心、精緻美感、靈性傾向的人。總之,十宮宮頭也就是天頂(MC)的位置,意謂著我們最想變成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