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落四宮,也就是回到自己的宮位了。這類人很戀家,對原生家庭會非常地執著,會一直想要回家,找到一種安全感﹔也就是說,他的內在有一個小孩,這個小孩還沒法擺脫掉原生家庭的約束力,或是與原生家庭帶來的安全感之間的連結。

月亮落四宮的人,他的父親比較像媽媽,因為四宮代表爸爸,所以爸爸通常帶有媽媽的特質﹔當事人會從父親那裡,獲得很多母性的照料,所以她會一直想要尋找一個,可以像爸爸那樣照顧她的男人。

月亮、第四宮、巨蟹座都代表著,這個人的內心有一個需要被照料的小孩,這麼一來,就會無形間增加了對方的負擔。所以一個人如果月亮落四宮,或是他的巨蟹傾向很強、有很多行星落在第四宮,他就要留意去學習獨立,學習脫離原生家庭的制約,學習將原生家庭的臍帶儘早剪斷。

月亮落四宮的人,也會不斷地去追尋有歸屬感的家,他會非常渴望由房子或家所帶來的安全感。所以這類人非常可能從事房地產的工作,他跟土地、家族、大自然之間,都有很深的連結。月亮落四宮,也意謂家裡會有很多變化多端的情況,因為月亮也代表著變化。此外,由於四宮也代表國家,所以他也會有很強的愛國意識,家是他的避難所﹔而月亮落四宮,也有跟父親有很強烈的情感連結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