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也代表敏感度跟直覺,當月亮落三宮時,他會對別人的思維,特別有偵測的能力、直覺力跟敏感度,甚至能感受到別人的念頭。因為可以感受到他人的念頭,以至有時他區分不了感受到的是自己的念頭,還是他人的念頭。海王星落三宮,也代表著這樣的特質,因為海王星的疆界不是很清楚。

月亮落三宮的人想像力豐富,這有點像月水加在一起的情形。他寫出來的東西會比較偏向,對眼前環境所做的一種覺知,或是對日常生活吃喝玩樂等感受所做的記載或流水帳。他很擅於這樣的書寫方式。

三宮也代表著學習,而月亮也代表著古老的東西,包括考古、家譜學、歷史等,這類人會很本能地對這些事物感興趣。但月亮比較不是今生所要發展的方向,它比較是一種從過去世帶來的本能,所以有些人不會去發展他的月亮的方向。而一個覺知力較高的人,他會本能地朝著他的太陽跟北交點去發展﹔而一個慣性模式比較強的人,他可能會耽溺在他的南交點跟月亮的模式裡。

月亮在三宮的人,很難適應環境的變遷,因為月亮要求安全感,所以比較難適應環境的變遷。此外,三宮也代表著兄弟姊妹跟親戚,所以當事人會受他的兄弟姊妹或親戚的影響,或是從這些人的身上獲得安全感﹔又或者,他的兄弟姊妹或親戚,會扮演起像母親一樣的角色﹔又或者,是當事人會對這些人,扮演起母親的角色。

大部分月亮落三宮的人,如果也同時有月水、月天的相位,這類人通常具有寫作的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