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落九宮的人,他當然會非常在乎旅行、閱讀、哲學、宗教、生命的意義跟探索。太陽落在哪個宮位,就意謂著,那個宮位將是十二個宮位裡頭,當事人最在意的生命領域,而且他也最容易在這個領域當中,發光發亮﹔而這也包括了,宮頭是獅子座的那個宮位所代表的生命領域。他非常容易在這個生命領域中,展現他的重要性跟獨特性。

太陽也代表著擴張的能量,所以當它在九宮時,這類人會過度重視宏觀議題,而忽略了日常瑣碎的現實﹔或是太在乎未來,因為太陽代表著未來,而九宮也代表著未來的趨勢,太陽落九宮的人往往會一直談論著未來,忙著做規畫而忽略了當下。

這類人適合從事的工作包括生命教育導師、管理者、啟蒙他人的人、觀念或理念的推廣者、牧師或傳道的人,同時可以參照太陽落在哪個星座,由此看出,那個觀念或理念的領域是什麼。太陽如果是落在九宮人馬座的話,那這類人往往會從事寫作出版,或是擔任教授﹔如果是落在九宮雙子座,那麼寫出來的東西,就稍微淺顯一點、深入淺出。另外也別忘了,處女座也是代表寫作的星座,而且還代表最多產的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