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落七宮的人,當事人如果是女性的話,早期會非常渴望找到一個強而有力的男人來依靠,但後來她會發現,一點也靠不了﹔她必須在兩性關係中,發展出自己的太陽光芒,到了最後,甚至可能是別人來靠她。如果我們想要依靠對方,那麼我們自己太陽的開創性、創造力,以及對外散發自己生命力的機會,就不見了。所以太陽落七宮的女性,必須特別要發展出自己的獨立性。太陽落七宮的男性,則會非常地重視夥伴關係,包括婚姻和工作上的合夥關係。

太陽落七宮的人,此生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在關係上面。這場英雄之旅的核心任務跟最重要的目標,就是「重要的關係」﹔也就是說,他的關係不搞好,他在其他方面都會出問題,整個狀態都會受到全盤的影響。例如嫁入豪門的人,她會感覺到,她整個太陽的光芒都不見了,所以下場一點都不好。

有些太陽落七宮的人,他會藉由比自己更有權勢的人,來達成強化自己身分認同的目的﹔或是尋求這樣的人,來獲得自己的聲望地位。所以他會尋求父權式的庇蔭,這麼一來,就能難活出自己的陽性面向,也很難展現所謂的生命力。

七宮也代表小型的社會,所以他在社會上,也會展現出他的一些光芒跟影響力。七宮其實就是心理諮商、婚姻顧問的宮位,所以太陽落七宮,很適合從事心理諮商、婚姻顧問,或是外交仲裁等工作。天秤的宮位跟外交仲裁,還有美感都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