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落六宮的人,必須靠照料健康和日常瑣事,來鞏固自己的身分認同、價值和重要性,所以這類人往往藉由照料自己的健康,而成為養生專家,然後再以這個專長,獲得別人的重視跟肯定。太陽落六宮的人,會有一些健康跟心理方面的弱點﹔而心理方面的弱點,比較會顯現在工作上,他會太在乎自己的工作表現,他的尊嚴和自尊都建立在所有的瑣事上。例如,如果你覺得他晾衣服的方法不太好,給他一些建議,這樣是會傷害到他的自尊的。

跟身體建立良好的關係,重視肉身這個工具,是他這一生最重要的功課。所以,他一定要學習照料身心,不然他的身體一定會出一些紕漏。太陽在六宮的人,情況嚴重一些的,是會得心臟病的。而他通常都是在健康出了問題後,才認清照料身體的重要性。這類人最終還是要透過健康的議題來轉化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整,同時也教導別人學習養生的技巧。

太陽落六宮的人必須接受瑣碎的例行事務所帶來的侷限,才能學會生活的藝術。因為六宮是僕役宮,六宮做的事情,不外乎就是洗米、燒飯、挑水之類的瑣事,而這些瑣事對太陽來說,實在太大才小用了﹔但是沒辦法,他這一生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在這個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