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selor


這次南下到AL家玩了五天才回台北,期間因AL工作之需,我們還到台東住了一晚﹔更興奮的是,那天臨時聯絡靈氣大師班的同學PF,沒想到大家很順利地,晚上還一起吃了個晚餐,相聚甚歡。

住在AL家的這幾天,AL因為剛開始學《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所以我們每天都會抽一張牌,看看那天天使要傳遞給我們的訊息是什麼,又或者,心裡被什麼事情困擾想問,也會隨時抽張牌,聆聽天使們的指導。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是一副充滿了光明信念與祝福的牌,是由美國天使夫人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 Ph. D.)所創,四十五張牌分別連結了十五位充滿愛與智慧的大天使,每位大天使都會給出三個訊息﹔而這十五位大天使的智慧與提醒,精準地切中了我們的生活課題,指引出我們在生命中需要的洞見與覺察。透過這副牌與掌管不同範疇的大天使連結,我們可以感受到每位大天使的獨特氛圍和特長,以及祂們對我們永恆不變的愛。

第一天,AL幫我跟Fi先詢問天使,我們此生的人格特質是什麼,她還說,這個問題一生只能問一次,而且超準的!結果我抽到的牌是「諮商師Counselor」,牌面上的圖像看起來,彷彿一位白衣天使正在為另一位女神做靈氣。AL很興奮地鼓勵我:啊!你真的應該朝靈性的方向發展,你可是天生的諮商師啊!真的嗎?我活了四十多年了,現在才真正認識到自己的天命和人格特質,我可是很喜歡這份天職呢。
 

counselor 


諮商師 Counselor

大天使 愛瑟瑞爾:
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 

補充訊息:
你的生命目的與為人諮商有關,是用一種鼓舞、激勵、安慰、療癒與啟發的方式。
你是一個真實的靈性諮商師,而人們會發現你是值得信任的知己。
擴大你的療癒工作到下一個層次,因為你即將要幫助更多的人群,召喚我給予你指引與支持。
 
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同行:
愛瑟瑞爾的名字是指
所幫助的人幫助那些助人者。
祂特別有興趣協助那些從事悲傷或臨終療癒的治療師。
祈請愛瑟瑞爾來引導你在諮商過程中的話語與行動,他會幫助你保持耐心與慈悲。
祂也能協助你進入諮商的專業,並指引你接受教育、實習並從事美好的諮商工作。


眼下正面臨著人生的轉捩點,還在盤整著自己的心性狀態,而這個突如其來的訊息,簡直就像醍醐灌頂般,明確而及時地將自己的靈魂從過去的生命經驗中抽離、解放出來,然後再清澈客觀地、以更高層次的視角來檢視自我。儘管內心暗暗狂喜,但還是很難免除一些固有的恐懼不安,於是想再問問天使,如果未來轉向靈性的道路發展,在這樣沒有經濟後盾的情況下,真的可行嗎?問事情要抽四張牌,答案是:你是安全的 富足、呼吸、靈視力


你是安全的 
大天使麥可
「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所愛的人與你的家。」

補充訊息:放下擔心,因為我正用充滿力量的愛之光圍繞著你、你的家人、你的家與你所擁有的一切。這光會驅逐較低的能量,並吸引愛的經驗。專注於這光與愛,而不是恐懼。讓你的心免於恐懼,你便有更多的時間和能量奉獻給你的生命任務。當你無所畏懼時,你是自由的。你知道你一直都是安全的,而我的保護是完美無瑕的。

呼吸 大天使拉斐爾
「 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富足 大天使亞列爾
「當你追隨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靈視力 大天使拉吉爾
「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哇~竟然都有回答到我的問題,真的很準耶!這是我,第一次比較正式地跟天使牌邂逅。回台北後,一定要去買一副屬於我自己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