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星戰爭、威嚴、激烈、錯下去做下去不回頭、易被利用、要冷靜,敢作敢為。內心猶疑不絕,矛盾。

干支:庚,申

陰陽五行:陰火陽金

數字:9

賦性:化:將星(凶星。十四顆主星中,最強悍的星就是七殺,金+火殺傷力大。七殺是大刀,擎羊第二刀,然後是陀羅、文昌、天喜。七殺金和武曲金強硬。)

   主:官祿主(太陽、天相、廉貞、紫微也都是官祿主。祿存、化祿都與錢財有關。)

南斗第六星,遇帝為權。跟生死有關,七殺。與壽有關,天梁。壽、司爵貴壽,祿存。七殺是白虎,七殺遇祿存,爵祿,土來生金,凶煞性少。七殺凶,不化忌,祿存不化忌,兩者相遇好。煞星多又見羊陀火鈴空劫忌,會殘疾、破相、意外、凶殺。武曲將星有勇有謀,七殺將星有勇無謀,兩者會同宮。武曲更喜見文曲、文昌,文武兼備,武曲本性有彎曲的特性,知道怎麼轉彎。七殺也喜見昌曲,但七殺很硬,雖知昌曲,但就不這麼做,所以情況差些。喜見左右、昌曲、魁鉞。出生年月日時,盤就活起來,盤中間位置很重要。

七殺在寅申是單星,在子午是武曲、七殺,七殺朝斗,七殺一定對著紫微、天府。七殺、破軍專依羊鈴之虐,凶性肆虐,更挑撥出來。七殺、廉貞路上埋屍,一般來說是指在未宮的情形。七殺見擎羊、陀羅,例如楊英風雕刻大師,其作品材料都是用金屬。七殺金屬肺。女命坐七殺,或七殺在福德宮,比較操心,閒不下來,因為殺破狼格局動盪。

流年的財帛宮定為白虎,官祿宮必見官符,遷移宮必見歲破。流年紅鸞、天喜,跟桃花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