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持續走在光中,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因為曾經受惠於「光的課程」的教導,實地見證「光的課程」在我生命中所創造的美好奇蹟,所以也願意將這分體悟,分享給那些還未接觸過「光的課程」的朋友們。4/26(三)19:00-22:00「光的課程」行星三級次 即將上路,歡迎所有願意往內探索、改變自己人生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光的課程」是一套協助現代人照見自性、轉化心識、提高覺知的方便法門。透過每周的課文共修、靜心冥想和生活實踐,光的習修者可以從每日的行住坐臥當中,領受、整合、擴展和運作光的意識及表達,慢慢找回跟內在神性之間的連結,邁向明心見性、啓動內在靈性之光的生命道途。更多關於「光的課程」的介紹,可以參見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時間】
2017.4.26起  每周三19:00-22:00,共12周

【地點】
近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搭乘捷運新店線至公館站或台電大樓

【費用】 $6,000
※單堂試聽 $500

※上課學員請自行準備「光的課程」書本,可與光的課程資訊中心、博客來或佛化人生詢問購書。

【帶領】 劉美欽
占星&瑜珈&光的課程帶領者、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喜歡大自然、小動物,持續練習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Yoga)和修習光的課程()。臼井靈氣三階&Karuna二階、天使療法初階、擴大療癒法三階、靈性反應療法高階、靈性再創建療法高階、寵物傳心術高階 課程授證。

2015年Toni個人解讀
Indriel天使卡帶來的訊息:妳本來就是光的行者,神需要妳綻放妳神聖的光跟愛,像是一個走在地球上的天使,然後幫助所有的人。妳就是一個光的行者,妳總是有一個內在很強烈的渴望,希望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是一個很深沉的內在的呼喚,超越時空的內在呼喚,從前妳被呼喚去做一些看似平常的事情,但是現在,妳整個生命正在擴展,要讓更多的人來觸及妳。……而這個過程,要幫助妳做很大的生命的轉換,而這個轉換,是透過妳這麼多年的學習,現在妳要去應用,並創造出這個轉換。

0-0remember-banner.jpg

3-4.jpg

【簡介】
心識的課程與治癒的金字塔

治癒的金字塔 介紹
地球正處於進入新循環的活動階段中,為了協助人類的意識做好進入這新循環的準備,淨光兄弟的上師們正進行著許多活動。我們看到在下一循環中,將會有許多的改變階段。改變發生在個人的內在心識,各個體系及各個層面。在這期間,人類在心識上有許多需要尋求與探索的識別上的學習課程。人類將開始探索並累積與大自然勢能有關的知識,運用它來維持兩極之平衡、化解負面能量以維持身體的健康。你們是新紀元的先鋒者,是人類踏入寶瓶座頻率的引導者。
你們將發現自己遇到許多古老的靈魂,你們將從他們的頻率中認知他們,在喜悅中相互問候,他們曾經與你們並肩走在通往內在次元的途徑上。我們呼喚許多古老的靈魂回到這途徑上,呼喚他們以穩健的步伐,清晰的思想與純淨的心靈與聖愛來與我們同行。他們將把古老的智慧深植在人類發展的新循環中。科技的發展,將使人們能以光的速度進入其他次元。
然而,在這之前,人類必須瞭解並實踐宇宙法則,群眾的思想必須具備上主的和平,並認知到人類的心靈意識必須融合在宇宙意識中,才能進入內在的天堂。
許多走在光的途徑上的學生們正經歷著內在能量的巨大轉變。許多人已覺知到自己必須參與天父的神聖計畫,正探索著自己靈魂的目標,探索著如何以釋放來擺脫在舊有模式中一再重複的負面因果。事實上,由古至今,在長期的黑暗與動盪中,這種期望與視野,一直是人類的夢想。古代的先知們一再喚醒我們對實相的認知,他們預言地球將實現愛的宇宙精神。基督——聖靈將帶給人類更高的科技與智慧,地球的進展將超越前面幾個文明。宗教上的教條,在歷史的長河中已完成它們在特定時期的特定作用。作為光的行者,你們正努力走出使你們成為偽善者的貪婪。你們正走出許多使你們無法實現夢想的影像,並進入新一輪的循環。在這新的循環中,你們成為能量中心點,以完整的能量架構來協助眾多的存在們實現至高宇宙法則。
在行星三的課程中,你們將在智慧與真知的內在聖殿展開向內探索的旅程。你們將來到內在次元的核心,並在這核心中繼續光的旅程。這一級次學生們將更深入理解自己的內在心識。當深層意識浮現到表面意識上時,你們將同時具備運用光的頻率組合,使之成為架構完整之治癒工具的能力。你們將熟悉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設計與不同頻率的架構。不同光之組合的金字塔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頻率的作用。在未來的課程中,你們將獲得許多資料,這些資料將使你們瞭解如何將各種頻率配合不同的幾何架構來運作。

新紀元能量與新紀元法則
無論從什麼角度來說,人類都處於進入新的思想意識與新活動的時代。能量運用的新技術,新能源的啟示,將能量運用在人類的進展上,都是新紀元的特徵。核能的發現與發展即是一個明顯的例子。核能的發現,使人類必須遵守物理學上的安全措施。電力的應用也是如此。能量本身既不是正面的,也不是負面的,如何獲得正面效果完全在於是否運用得當。
如果一個人或一個團體在紊亂與負面思想的感受中時,這能量將在這個體或團體的周圍環境中放大其混亂與負面的作用。為了善用這些能量,使其發揮至善的功能,上師們設立了光的教導課程。我們相信對所有渴望地球進入提升與轉化的人而言,只要能貫徹並實踐這一教導,必然能為地球與人類帶來更偉大的至善。
由於這能量將在人類的意識中形成巨大的力量,人類必需遵循特定的法則才能體驗與運用。這種法則稱為安全法則。在人類深入理解並能遵守這些法則之前,這些能量不會釋放給人類。因為它們過於強大,不能給在混亂無序、漫無紀律中的人使用。 宇宙的第一個法則是「愛的法則」。一個人的心中是否有愛,決定了他們是否能接收到這放大的能量。每個人必須具有平等的思想並將它付諸實踐。每個人必須超越個人的偏見與自私,進入愛的交流與共用中,進入奉獻與內省中,並看到自己是神聖計畫中的一部份,才能從中汲取使意識擴展,使靈性成長的力量。愛必須經由個人的力量來彰顯,並在行為與思想中以治癒之光觸及他人。 宇宙的第二法則是「真理的法則」。真理使人們在任何時候都能識別一切行為是否正確。真理不會認為一切事物都是正確的。每個人都需要從經驗與靈性的領悟來決定如何學習自己生命的課題。
愛與真理必須同時存在於表達中。兩者相互平衡。愛使識別真理的力量更擴展、更茁壯,使識別不致固化成批判或成為一種特別的組織或團體。真理保護愛,並適當地為愛注入能量。一般人以為愛是接受一切。真理以敏銳的認知修正這種接受,使愛的能量不致因不正當地被利用而徒然耗損。愛是光的顯現,它轉化無法被接受的狀況。 由前面二個法則所延伸出來的是第三個「維護能量循環的法則」。從任何一個能量中心點所流出的能量,將回到這一中心點,以完成它的循環。同時,任何收到能量的地方,都必須從它的核心以同等的能量付出,才能獲得平衡。宇宙聖愛的能量無條件地給予任何需要它的人。真理要求獲得愛的人予以回饋,這樣才能完成它的循環。
在這放大能量的衝擊中,保持進出之能量的平衡是絕對必要的。個人或團體必須以某種形式來回饋自己所接收能量的源頭。如果不是這樣,能量在敞開的管道中單向流動,會造成不平衡,同時也浪費了能量。
光的課程是天使聖團的上師們所給予的,我們是這資訊與靈性意識的守護者。光的能量不會讓人們白搭便車。你們必須與這能量一起運作,賦予它生命的動力,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才能無限量地接收它。這課程為學生提供一個能量循環的架構,使學生得以將所接收的能量回饋給它的源頭。
回饋並不表示你們必須負起拯救整個世界的使命,或把這些訊息與能量帶給尚未能接收它或不願意接收它的人。這樣做只是浪費能量,而不是實踐真理。然而,它要求人們以更有力的方式將新紀元的思想實踐並表達在自己的生活中。它要求人們成為新紀元的生活典範;要求人們加強與其他表達新紀元意識的人之間的團結與互動。如果一個人或一個團體將愛、喜悅、勇氣與信心充分表達在自己的生活中,自然會吸引許多人的參與。我們必須在平淡中,將新紀元的視野與生命活動的喜悅落實並呈現在世俗的生活中。
這些是使新紀元能量發揮它的力量,以轉化人類意識的法則。這是理解並生活在更新意識中的時候,是成為光的宇宙公民的時候,也是創造一個具有愛與尊嚴的新文明期。這一切屬於具有強韌的內在生命力,以及願意遵守這能量的法則,並將它體現在生活中的人。這是生命對愛、真理、奉獻、服務、識別與融合的召喚。
光的課程是天使聖團給予願意敞開接受它,並將光的意識與法則付諸行動者的禮物。當你們體驗到這美麗的經驗時,你們自然會將它傳遞給需要的人。要讓這課程擴展,它必須有口碑、有行動及財務的支援。

目的與要素
在進入這一級次的訓練與體驗之前,學生們應重新審視並反思自己是否達到在這課程的前面幾個級次中所訂的目標,以便對這一課程的進展方向有更深的洞見。
基礎初級課程中的四個級次:身體、情緒/感受體、思想/理性體及乙太星光體,是為喚醒學生對自己內在靈性本質的醒悟而設計的。它以激發啟動光的能量中心點來清除累積在較低體系中的負面元素。以便將所有較低體系及存在中的所有層面,帶入與較高自我的融合與平衡中。
行星是進入內在次元的旅程,學生一個級次、一個級次地在循環中逐步深入領悟內在的意識,但也同時以更大的覺知進入物質顯像的生活表達中。
在行星一的級次裡,學生經由彩虹橋的啟動而進入新的覺知層面,這是天使存在(Angelic Being)的中心點。在這級次中,建立一道美麗的光的彩虹橋,其目的是將較高自我的意識與頻率帶入地球層面的身體中。在行星中心學生得以與天使聖團,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及指導靈的頻率與意識融合。
由這行星中心進入環繞著地球的光的網絡,為的是提升地球人類的心靈意識。建立三角形的光的能量架構之目的,是為了使治癒的頻率加速進入身體的層面。
在行星二的級次中,學生被帶入行星中心的內在次元,即智慧及善與惡真知的內在聖殿。在這聖殿中,在光的委員們的守護下,學生所進入的是在地球意識層面所無法觸及的次元。在這次元中,學生被授予較高的思想意識、精神法則與靈性之光,以便在地球的善惡兩極中,培養識別的能力。
在行星三的級次裡,識別的學習課程持續著,並在內在聖殿與心識的中心裡加強這種學習。這級次也同時為學生進入較高層面,及較為複雜的幾何形體如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做準備。這光的金字塔將被運用在後面幾個級次的靜心冥想中。當學生從前面的級次裡熟悉了三角形的運用後,便可以建立金字塔架構的頻率,並進入光的金字塔的意識中。 下面兩段是摘錄自上師的語錄:
「這一級次的旅程,你們將學會如何運用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頻率組合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每一種光的金字塔的組合,其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治癒頻率的功效。當一個人置身於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時,便能在提升中進入更細緻的頻率,並將治癒帶入所有體系與活動中。」
「除了學習光的金字塔的運作之外,行星的課程也是心識課程的入門。這些課程的學習,將使學習者的意識在提升與擴展中進入合一。在行星的級次中,靜默的時間將增長。學會如何使心沈靜下來是極為重要的,它使一個人得以感受並領悟自己是誰,是什麼,何以存在著。」 這一級次的關鍵語是:思想掌握著將所需的能量架構帶入存在中的能力。

【大綱】
簡介
第一課 白色之光
第二課 金色之光
第三課 藍色之光
第四課 綠寶石之光
第五課 紫色之光
第六課 紅寶石之光
第七課 橘色之光
第八課 粉紅色之光
第九課 紫水晶之光
第十課 薄荷綠之光
第十一課 赤紅色之光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