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hakras.JPG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 身體級次 

持續走在光中,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因為曾經受惠於「光的課程」的教導,實地見證「光的課程」在我生命中所創造的美好奇蹟,所以也願意將這分體悟,分享給那些還未接觸過「光的課程」的朋友們。7/25(一)13:00-16:00午後「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 身體級次 即將上路,歡迎所有願意往內探索、改變自己人生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光的課程」是一套協助現代人照見自性、轉化心識、提高覺知的方便法門。透過每周的課文共修、靜心冥想和生活實踐,光的習修者可以從每日的行住坐臥當中,領受、整合、擴展和運作光的意識及表達,慢慢找回跟內在神性之間的連結,邁向明心見性、啓動內在靈性之光的生命道途。

更多關於「光的課程」的介紹,可以參見「光的課程資訊中心」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時間】
第一級次 2016.7.25  每周一13:00-16:00 (共12周)

【地點】
近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搭乘捷運新店線至公館站或台電大樓站。 

【課程大綱】
一、初階概論
二、白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靈魂體
2. 體驗神性之光 
3. 增加淨化及保護個人的能量,啟動覺知的敏感度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淨化、保護、覺知
三、金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頂輪
2. 探索宇宙真理之光 
3. 行星的力量-土星&太陽
4. 生活實踐與體驗-考驗、行動力及轉化
四、藍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前額眉心輪 (理性靈魂體的中心點) 
2. 發現覺知與智慧之光 
3. 行星的力量-天王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智慧、和平
五、綠寶石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喉輪
2. 享受創造&財富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水星&太陽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溝通、豐足、創造力
六、紫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喉輪與心輪之間
2. 散發至善意願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木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至善、和諧
七、紅寶石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心輪
2. 感受宇宙聖愛、治癒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水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治癒力 (處女座)
八、橘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太陽神經叢 
2. 增強感受與靈覺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海王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直覺力、敏感度
九、粉紅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臍輪
2. 體驗完美的愛之光
3. 行星的力量-金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愛、協調、平衡
十、紫水晶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下腹部臍輪之下的地方 
2. 強化勇者之光
3. 行星的力量-火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釋放、療癒、實現
十一、薄荷綠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骨盤中間的部份
2. 激發回復青春之光 
3. 行星的力量-地球 
4. 生活實踐與體驗-健康活力、更新
十二、總複習
第一級次將喚醒學生的身體,使他們認識到自身內在的精神本質,體驗光的色彩與能量。同時處理情緒體和其他層面上的雜質,以便使習修者在身體層面上得到清明的感受。在這個級次中,藉著光的能量來淨化、治癒和恢復學生的精力與活力,並使身體的細胞組織以及內在靈性的體系回復青春活力與健康。這個級次的學習與修持,強調適當的營養與運動,以便為後面高階課程的密集訓練,做好身心上的準備。這個級次也包括了解靜坐的方法與過程,並熟悉每一種光的顏色與能量的目的及功效,培養每日靜坐的習慣,並以日記的方式記載習修心得。

【費用】 $6000 
※第一周歡迎單堂試聽 $500
※上課學員請自行準備「光的課程」書本,可與光的課程官網、博客來或佛化人生詢問購書。

【帶領人】劉美欽
光的課程&占星課程帶領者、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喜歡大自然、小動物,持續練習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Yoga)和修習光的課程。臼井靈氣&Karuna靈氣大師、天使療法初階、擴大療癒法初階、靈性反應療法高階、靈性再創建療法高階、寵物傳心術高階課程授證。

2015年Toni個人解讀
Indriel天使卡帶來的訊息:妳本來就是光的行者,神需要妳綻放妳神聖的光跟愛,像是一個走在地球上的天使,然後幫助所有的人。妳就是一個光的行者,妳總是有一個內在很強烈的渴望,希望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是一個很深沉的內在的呼喚,超越時空的內在呼喚,從前妳被呼喚去做一些看似平常的事情,但是現在,妳整個生命正在擴展,要讓更多的人來觸及妳。……而這個過程,要幫助妳做很大的生命的轉換,而這個轉換,是透過妳這麼多年的學習,現在妳要去應用,並創造出這個轉換。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