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ras lights.jpg

時間:7/20-11/16  每周三晚上7:00-10:00
地點:近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搭乘捷運新店線至公館站或台電大樓站。
費用:十三周 NT$6,500,單堂試聽 NT$500
報名:meichien1212@hotmail.com 
帶領:劉美欽
光的課程帶領者、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喜歡大自然、小動物,持續練習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Yoga)和修習光的課程。臼井靈氣&Karuna靈氣大師、天使療法初階、擴大療癒法三階、靈性反應療法高階、靈性再創建療法高階、寵物傳心術高階課程授證。
※上課學員請自行準備「光的課程」書本,可與光的課程官網、博客來或佛化人生詢問購書。

4-3 connectivity-global-network.jpg


前言
在進入這一級次的習修之前,學生們對初級課程中每一光的能量在治療與清理上的目的與作用應有著全面的理解。無論是在個人的成長或事奉上,你們會發現自己對每一種光的功用癒熟悉,便癒能善用它。

作為光的行者,行星課程是另一個里程碑。你們在初級課程中所經歷的強烈清理與淨化將趨於緩和,你們的思想意念將著重在地球的提升與治癒上。但這並不意味你們將停止清理個人問題上的癥結。

這只是說你們在個人的提升與轉化之同時,也協助地球清理它沉重的磁場。

在行星一的級次中,你們將更深入地進入新的內在次元,進入一種全新的覺知中。你們將建立一道通往較高次元意識的彩虹橋。當這彩虹橋啟動之後,你們將被帶入內在次元的行星中心,進行意識進展的學習課程。

這道光的彩虹橋將協助我們治癒人類的意識。為了提升人類沉重的意識,你們將在這中心點上以光環繞著地球。上師們、指導靈們以及淨光兄弟的教師們將與你們一起在光的網絡上運作。要知道,這是一種奉獻,一種出自你們較高自我意願的奉獻。

由這行星中心所散發的頻率將更強而有力。你們的磁力磁場將在擴展中更具力量,將使你們更能融會在其他途徑上所接觸到的真知。無論你們為自己所選擇的途徑是什麼,這能量都會支持你們,使你們在融彙貫通中對自己的途徑有更深的領悟。

幾乎沒有人對光的課程能達到全面性的理解。這課程不僅僅是學習如何靜心冥想而已,它是你們的靈魂進入宇宙意識的途徑。在這途徑中所呈現的學習課程,都與你們靈魂的領悟與進展有直接的關係,這是一個使你們得以從因果的束縛中釋放出來必經的過程。

靈性的領悟可以從許多不同層面來切入。光與古印第安文明、馬雅文明、古埃及文明、古印度文明、古希伯來文明都有著很深的因緣。在個人進展的道途上,它所呈現的是一條有待開發與理解的宇宙性的途徑。

在行星一的級次中,增加了兩種光的工具,一是銀色聖杯(Silver Chalice),一是單子能量(Monadic Power Ray)。作為一位光的行者,這兩種強而有力的工具,將使你們持續擴展。往往在啟動一些新的工具時,人的內在自我可能會產生一些抗拒。然而,持續練習使 用,將使你們的生命更為完善。
 

行星一,共十三周
簡介
第一課 銀色之光
第二課 單子能量
第三課 白色之光與金色之光
第四課 藍色之光
第五課 綠寶石之光
第六課 紫色之光
第七課 紅寶石之光
第八課 橘色之光
第九課 粉紅色之光
第十課 紫水晶之光
第十一課 薄荷綠之光
第十二課 赤紅色之光


譯序  
行星課程,除了教導我們如何從較高宇宙層面來理解、關懷在地球行星這一層面的生命之外,也教導我們如何更深入地進入我們的內在次元。因此,行星課程是一個深入自己內在心靈之核心,使自己的意識在提升中,邁向神性自我的靈修過程。

在行星一的級次中,我們學習如何建立一道光的彩虹橋,如何經由這道彩虹橋,更深入行星中心(內在較高次元)。這次元是我們存在中那完美的,一切具足的天使次元。依上師們所傳授的法來修持,我們得以將這較高次元的頻率與意識,帶入身體及地球層面的生命體驗中。……

行星課程除了教導我們啟用一些新的工具,提醒我們憶起宇宙真理之外,並解析任何神秘與深奧的學理,皆源于最普通簡單的真理。……

《光的課程》不是學術理論的課程,也不是法術的課程。它是一種清理、淨化與成長的過程。從我自身及許多朋友的經驗中,我們發現在修持的 過程中,符合靈魂意願的願望的確會實現,痛苦的經歷與感受確實會改變。但它不會發生在那些將光的能量當成法術來運用的人身上,它只能發生在真正瞭解光的能 量是用來幫助自己清理負面元素,轉化習性,體悟真理的工具,並將淨化的心靈意識實踐在生活中的人之身上。因此,美好事物的呈現,來自個人美好心靈的創造, 而非來自光或上師們的法術。美好的人生,是因每個人自身功德、福德圓滿之後而產生的。

因此,隨著課程的整體架構,由第一級次開始,一個級次,一個級次的循序漸進是非常重要的。遵循《光的課程》系列一初級的四個基本級次,將能量焦點依次放在身體,情緒/感受體,思想/理性體,乙太星光體的運作上,是非常重要的治癒過程。……

在《光的課程》中,「治癒」指的是:改變錯誤、扭曲的情緒感受與思想意識;釋放沉重與痛苦的意識,回到原本的安寧與祥和之中。這種超越思想層面的認 知,在天人合一(與較高自我融合)的運作中,修正自己內在意識,使內在的圓滿呈現於外在的生命中,即是整套課程的目的。因此,沒有經過前面四個級次的清理 與治癒,便進入行星課程,很可能在身體與意識的層面中,造成許多困擾與混亂。

進入行星課程,讓自己成為光的載體,將較高次元的能量帶入地球的運作,為地球所做的奉獻,從某種程度來說,是超越了人的思想意識所能理解的範疇。但 對於已領悟到我們是多次元的存在,我們與整個地球,整個宇宙是息息相關的人,便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在日常生活中,體悟這一途徑所闡述的真理,並在真理的實 踐中,創造安寧美好的生命。
--《光的課程系列II》by杜恆芬女士

1 Arsh-light-in-the-center.jpg

4 healing-hands-glow.jpg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