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昨晚光的課程進行到乙太星光體級次的橘色之光,課堂上,有學生分享到,生活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巧妙共時性,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很難讓人認為只是巧合而已,感覺冥冥之中,似乎真的有所安排跟指引。由於乙太星光體級次很重視身體的保健(課文中一再提到),課後,還跟學生聊到當和尚遇見鑽石作者所寫的第三本書:瑜珈真的有用嗎?等學生們一一離去後,坐到書桌前儲存檔案之際,居然收到了這封e-mail。。。

非常巧合的。。。共時性,再度出現了~~

Hi 美欽老師,

謝謝妳幫我做SRT,經過兩週,狀態真的有改變呢!雖然我目前對光的課程還是沒有感覺,不過我在端午假期讀了一本書,讓我原本困惑的問題找到解答,書名是當和尚遇到鑽石系列的第三本:瑜伽真的有用嗎 (不知道妳有沒有讀過呢?) 我原本有接觸瑜伽,透過瑜伽原理帶到生命哲學讓我產生很多共鳴。總之,這是一趟很有收穫很愉快的旅程,心裡充滿感謝,謝謝妳,也分享我的愉快心情給妳!

無限祝福!

Best wishes,
C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