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ies.JPG

時間:5/4-7/13  每周三晚上7:00-10:00
地點:近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搭乘捷運新店線至公館站或台電大樓站。
費用:十一周 NT$5,500,單堂試聽 NT$500
報名:meichien1212@hotmail.com 
帶領:劉美欽
光的課程帶領者、SRT(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
喜歡大自然、小動物,持續練習阿斯坦加瑜珈(Ashtanga Yoga)和修習光的課程。臼井靈氣&Karuna靈氣大師、天使療法初階、擴大療癒法三階、靈性反應療法高階、靈性再創建療法高階、寵物傳心術高階課程授證。

※上課學員請自行準備「光的課程」書本,可與光的課程官網、博客來或佛化人生詢問購書。

中階預備課程第四級次:乙太 ‧ 星光體之課程
這一級次共有十一堂課。在這些課程裡,光的能量被用來淨化乙太 ‧ 星光體,使得乙太 ‧ 星光體中的雜質,以及因人生經驗或思想情感所引發的行為模式,得以清除、轉化,使學生們不再受到負面信念,或不合宜之意識結構的影響或制約。這個級次的靜坐課程,也是為了下一階段的課程──「行星中心」的探索,與多次元思想的學習做準備。這種生命的進展與躍升,也就是由地球層面擴展至宇宙以及星際層面(Inter-Planetary Level),清除內在的負面能量,也從以今世為主的範圍中,延展至不同時空、卻又同時存在的宿世與來生裡。因此,熟稔這個級次的課程是十分重要的,必要時,也可作為是否得以晉升下一個中階課程的參考指標。

簡介
乙太 ‧ 星光體是三度空間與五度空間之間的橋樑。 三度空間指的是四個較低體系;它們是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和乙太 ‧ 星光體。在靜坐的過程中,這些層面在空間快速地移動著。第五度空間是靈魂的層面。它是高層面意識中的第一個層面。它不受地球的影響和污染,與較低體系也沒有太多的聯繫。靈魂體是第一個具有光之本質的存在。在前面三個入門級次的階段中,光的能量在所有中心點以及靈魂體系中運作著。大部分的運作是在強化身體、情緒‧感受體與理性體的層面,而不是在強化星光體。

乙太 ‧ 星光體是身體的複製品,它負載著尚未付諸行動的因果。身體、情緒‧感受體和理性體都承受著這些因果。雖然這不是全部,但大部分疾病的始因都可以追溯到乙太 ‧ 星光體的層面。因此,當治癒在這層面上產生作用時,它便與身體產生相互的關聯。當你們在乙太 ‧ 星光體的層面上運作時,你們將進入身體的內在層面,並且開始處理最原始的「因」。這個「因」是不能以語言來闡述的,但是,它會在個人的意識層面上被覺知。你們將會感受到某些影像與感覺的浮現,或對身體內的障礙有所洞察。

市面上有許多有關於乙太 ‧ 星光體的書,在《彩虹橋》(The Rainbow Bridge)這本書裡,Dwal Khul談到我們周圍的光環和這些光環是如何被帶到我們身心層面之中來的。書上的圖例說明了環繞在身體周圍的磁場與念相是如何地攀附在你們的意識裡。在乙太的次元裡,可能附著著一些東西,這些東西來自於我們自己或其他人的思想之投射。許多學生發現到這一級次的課程具有特別的吸引力。清理乙太 ‧ 星光體這一理念帶有一種神秘感。在這一級次中,你們將發現能量的焦點集中在銘刻於你們乙太 ‧ 星光體中的起因層面的痕跡上。

靜坐是引導你們與自己的潛在意識及自己的信仰產生連接的過程。許多人已注意到由上師們所指引的靜坐,是如此精細地,層層地打開被封鎖在每一個「體」,每一個層面裡的事物,這當然也包括了刻印你們的星光體上的有關前世的記憶。當我們開始在這乙太 ‧ 星光體的層面上運作時,我們的覺知將進入乙太體中,並開始在痛苦、幻覺以及過去的行為模式的起因層面上運作。這些最初始的起因不一定會以語言文字的形式出現,但是,在你們個人的意識裡,將會浮現一些影像、感受或洞見,使你們能理解到是什麼樣的思想意識,什麼樣的行為模式使你們一再經歷著同樣的經驗。

這是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的級次,你們可能會對自己的前世有著某種感受與記憶。你們也可能對某些新的事物感到興趣。對你們自己的意識有著較高的覺察力,將有益於你們的覺知與成長。信任你們對自己存在的洞見。然而,如果你們對自己的前世沒有任何感覺,並不表示你在星光體的層面上沒有達到效果。每一個人有自己獨特的接受指引的方式,有自己的時機,一切事物的發生都是極其個別性的。

乙太 ‧ 星光體課程,共十一周
第一周  簡介+白色之光
第二周  金色之光
第三周  藍色之光
第四周  綠寶石之光
第五周  紫色之光
第六周  紅寶石之光
第七周  橘色之光
第八周  粉紅色之光
第九周  紫水晶之光
第十周  薄荷綠之光
第十一周 赤紅色之光 

特定功效
在乙太 ‧ 星光體的層面上,光的能量的運作,主要是為了去除身體上的障礙,這些障礙來自於別人或自我思想影像的投射。它的作用,是提升與淨化星光體的磁場或氣場中過去所受的傷害。有許多雖然在身體的層面上已治癒了,但在乙太層面上,仍然留有傷痕。這種時候,它們都將在這運作中得到治癒。光的運作,能淨化、治癒和整合任何因藥物或酒精在乙太 ‧ 星光體上所造成的損傷。很多時候,它的運作主要是為了治癒由藥物或酒精所產生的錯誤的覺受。乙太 ‧ 星光體這一級次的習修,對淨化所有乙太‧星光體負面的、錯誤的覺受、思想影像等作準備,這是非常重要的,是一個在你們進入行星能量之前的必要過程。
 

Level 1-4.JPG

levels of consciousness.JPG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