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美欽

感謝你帶給我如此平靜的心,雖然很偶而的會生氣但也是很快的就過去了。這兩周除了一開始施作完有點感冒的症狀外,每天都好有精神的做每件事情。SRT讓我放下一些煩心的事情,讓我想不斷的往前進,去哪裡都好,任何事情都想試試,像個新生兒 一樣的好奇而無懼。感恩SRT帶給我的勇敢,也感謝高我給我的建議,因為之前真的很討厭穿白衣,買白色的東西。但說也奇怪,在SRT的前一周我開始買了白T-shirt,
當然SRT後我更是買了不少哈哈,我想我會越來越好的!很高興認識你,美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高我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