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住在高雄,
當初這個療癒是以遠距的方式進行的
還記得,當時她條列許多想要處理處裡的議題給我
請我以占星解盤和SRT的方式協助她,釐清現下的種種困惑
遠距完成後,久久不見回音
由於從事這分工作已經好些年了
因此對於個案後續會有什麼樣的進展
倒是蠻能放下跟交託的

一天早晨,無預警的,
在收信匣裡
看到了這封e-mail

 

Dear美欽老師:

自從上次的SRT後,我都在仔細享受其中的效果,因此晚回信,及回復疑問。

首先,在處理當時,感受到臉上類似電流感流竄,還夢見個短髮女子送我彩色羽毛呢(超級漂亮!)。隔天醒來後,到現在,是難以言喻,很特別奇妙的體驗。

例如本來想到A事件,會連接到憤怒
或者想到B事件,連結到是快樂

現在呢,連結事件和情緒中間的那條線,斷掉了
呈現我(觀察者)與事件的主客體關係
徹底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放空
冷靜地看著事情的來來去去
當然生活上該做的事還是有做
但不會想到過往的事情就輕易感到開心或悲傷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近期關注也回歸自身很多
常常問自己,想要的生活,想完成的事,想去的地方
有時進行日常事務,還會有些靈感
例如我本來其實是怎樣的人,但我會想呈現出怎樣的一面
那一面其實是逞強,假裝或是保護,和本意是相反
在自問自答,或不經意的對話,會讓我了解到有這樣的情況
滿訝異的,我以為我已經很表裡如一,老實了 哈哈

困擾我一年半的感情事,
SRT前決心一輩子不想見到(聯絡)對方的念頭
SRT後,這個念頭,居然飛得好遠好遠
我的意思是,好像以前過分關注感情事
才會把引發的情緒所帶來的念頭
看的這麼真實且牢不可破(加上情緒的連結線健在)
和當初遇見內觀靜坐一樣,內心有種如果早點遇見SRT,就能挽回或改變好多事
雖然現階段我還不曉得真的該一輩子不見對方會比較好嗎
但我想就順其自然吧,且我也有我應該完成的生命課題

【其實每個人都是獨自而來、獨自離開,沒有例外】
這句話不久前也從朋友口中說出來,當時我聽到淚便不自覺流下來
第二次看到,我想是高我的巧妙安排吧!
在年初身心痛苦到極點時,我有跟宇宙求救
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不想再這樣痛苦
很近的時間點,我去買了楊定一博士的C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80647
每天聽(因為走投無路),我找到六年來對宇宙發出的訊號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當時也因喜歡人覺得自己壞掉了)
因此跟妳分享,我想不同的人聽了,都會有所啟發的

謝謝妳的分析與安慰,雖然目前理想都還在摸索階段
根本也還不清楚願景目標是什麼,但被妳說的喚起我的熱血~
且,很奇妙的,在列給妳的職業選項清單裡
近期會感覺到不需要給自己設限太多
還有很多選項之外的東西能做
(我是個很希望對工作從一而終的人,總是很急想快點找到做一輩子的工作)
也忽然覺得在還沒看見前方的路前,可以暫停,去遠方走走
我真的滿幸運,在煩惱房子的事時
哥哥要租整層房子開飲料店,會留一間房間給我,不收費 ^^

這是我這陣子常聽的兩首歌
分享給妳,希望妳收到信便展開美麗的一天 ^^
Coldplay - Miracles
Coldplay- O (Fly 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羽毛 占星 楊定一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