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美欽:

真的很謝謝妳
讓我感覺這個周末很豐盛
SRT清理之後
感覺有個更全新的自己
反覆讀了好幾次妳給我的訊息
的確又讓我更認識自己

我在國中任教
教學環境充滿挑戰壓力
然而正如妳所說
興趣和工作能結合在一起
是幸運的
我很珍惜
也希望能繼續提升自己
更精進,有更多力量去幫助我的學生
還有我自己單親的女兒

如妳所言,我的確很累
然後,我開始接觸靈性成長
生活中開始有許多的不同
包括今天幸運遇見妳
給了我許多重要的提點
同時也讓我認識了大天使
使我明白原來自己其實並不孤單
而且更有信心繼續走在靈性的道路上

感謝這份機緣
感謝神性美好的安排
謝謝妳美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大天使 靈性成長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