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美欽,

……在做完SRT後,的確發現自己在某些關係及經驗上,有了轉機和改變。其中,我想跟妳分享一件對我來說很神奇的事情。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請妳問高我為何怕飛禽類?當時高我是說,我希望受苦,而妳也跟我說,或許我害怕展翅飛翔吧!

然而,神奇的事開始發生了!

出國前,我跑去看了電影仙履奇緣。以往,只要有雞或飛禽的畫面,基本上我一定會尖叫或是恐懼或是咒罵...但這次,畫面一跳出來時,我像是在一個玻璃真空瓶裡的人一樣。我可以聽到我的尖叫聲,但我沒有真正叫出來,而且我好像是一個旁觀者,抽離了自己,看著開始產生恐懼的自己,直到恐懼蒸發的自己...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我無法真正精準的形容它。但這讓我非常的半信半疑。

旅行期間,更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日本的神社都有很多的烏鴉,公園有非常多的鴿子。以前,我只要到了這兩種地方,我會不自主的緊繃,甚至戒慎恐懼。如果真的不小心看到,或是它們非常接近我時,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失態的動作或聲音。

這一次,我卻可以讓它們靠近我,儘管還是有一點點小心翼翼的感受,但我知道那種感覺不一樣。甚至,我開始可以正視鳥類。當我定睛觀看他們,我第一次由衷的說出,我覺得它們的羽毛其實蠻美的……這些改變,不只我自己感到驚訝,連我的男朋友也感到神奇。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和經驗,是否能夠一直持續下去,但我真心地感受到自己擁有的豐盛和力量。這次旅行,看遍了美麗的櫻花,接觸了大自然的我,隨著風的吹拂,讓身心洗滌了一番。

最後,再次謝謝美欽,讓我認識SRT。改變不僅於此,我將繼續細細關照,時時覺察。感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豐盛 力量 恐懼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