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美欽

不好意思回信晚了,這次非常謝謝妳幫我們施作SRT,對我們兩個的幫助都非常大。最明顯的感受是我以往在我們關係中感覺到的束縛消失了許多,我重新感覺到了自由。感覺到了自己的個體性與自主性。儘管我男友並沒有特別限制我,但我卻會對自己下很多限制,認為應該要如何做才是正確的,而這樣的限制消失了。我甚至覺得自己又可以去談戀愛了!雖然我並不想要這麼做,但這種自由的想法,卻讓我對生命重新開始感到期待。過去緊緊圈住我的各種限制都漸漸消失了,讓我更能分辨出,什麼是我真正想做的。

而在我個人而言,在施做完SRT的第一天,身體便感到相當的不舒服。以往的亮度跟聲音對我來說都變得很刺激,像是使用電腦的時候,覺得螢幕的亮度跟房間的燈光都很刺眼,看影片的時候,也要把聲音調的非常弱,耳朵才不感到疼。耳鳴的情況很嚴重,總覺得聽的到耳朵血管裡血液流動的轟隆隆的聲音,呼吸也相當困難。但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身體跟心裡都舒爽許多。也跟過去會讓我感覺到痛苦與自卑的朋友見了面,然而這樣負面的感受消失了。在朋友的關係裡,我可以用更多的真誠去面對、去相處,而不用去擔心並試圖操控朋友對我的感受,這點在我的愛情關係裡也是一樣,我不會再因為自以為是的體貼去隱藏我的感受。

。。。

妳是位非常有能量的治療師,從妳的回信就可以感覺到妳在施作過程中所付出的力氣與愛。謝謝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