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SRT自我掌握課後,近兩個月的自我心態調整
我終於克服了長期以來的內在恐懼,終於可以
好好專注在規畫占星讀書會跟分享會的目標上了。。。
為了煉鑄這堅定之心,不知歷經多少愁苦困頓的夜晚、
消磨掉多少欲振乏力的心神、意志和時間。。。
但是,我終究一點一滴地放掉,自己莫名的憂懼,
終於可以站出來,坦然面對自己和這個世界~~

感謝在我意志消沉、充滿茫然的低潮和轉化階段
一路陪伴我的老師、同學、朋友、個案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照見自己的恐懼、猶豫、意志不決
也讓我從失敗困惑、自我束縛的深淵中走出來
開始擺脫所有的自我懲罰、自我否定、自我設限
開始願意坦然面對自己,找回原本的自性和初發心。。。

占星分享會的靈感從去年底就受到了召喚,
但是個性膽怯、內斂,習於長期自我壓抑的我,
始終在原地打轉,跨不出去。。。
直到某日,天使捎來三張天使牌卡:
展開你的翅膀、記得你是誰、豐盛。。。
看著牌卡,內心情緒翻攪,久久無法自已。。。
是的,天使一直都在我的身邊,眷顧我、庇佑我
但是我的信任呢?為什麼我就不能信任祂們、信任自己呢。。。


靈魂占星分享會是為了將來的工作坊預做熱身
為的是接引所有願意照見自己、勇敢做出改變的朋友們
一起透過占星學的偉大知識系統,來進行自我探索,
重新客觀地認識自己,找回自性和對於生命的熱忱及渴望。。。

多年來,我在占星學當中,慢慢找到自己的生命路徑和定位
也透過星盤的指引,進行一次又一次,更為深刻的自我療癒
甚至透過占星學,協助所有來到眼前的個案和朋友們
釐清很多無法自拔的困惑,釋放長期以來累積的痛苦。。。

占星知識從來就不屬於某個個人,
它是屬於宇宙至高真理法則、造物主的偉大傑作
它與天、地、人息息相關,缺一不可,
所以,它屬於每一個靈魂。每個人都是星盤中的真正主角。。。
你渴望成為什麼樣的自己?你想實現什麼樣的人生目標?
你為何來到這一世?。。。只要你願意,
你都可以慢慢從星盤中,找到線索或答案。。。

自古以來,最偉大的占星師都是以師法天象作為職志
唯有肯虔敬向星象、向個案學習的謙卑占星師
才能成為真正的偉大思想哲人、科學家和開悟者。。。

歡迎所有朋友一起來窺探占星學奧秘的神聖殿堂
以最謙卑、虔誠、嚴謹、開闊的心,
連結天地、時空,與之一起學習成長。。。

Namaste~
美欽合十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