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完SRT自我掌握和掌握豐盛的課程,為自己設定好未來三個月的近程目標。回到原本的生活後,突然間,心底升起許多的恐懼,生活節奏也出現了多頭馬車的凌亂。。。即使如此,不過我心裡明白,這樣的變化跟釋放是必須的,這只是一時的,它是要讓我看到自己的根基無法站穩的點為何。因為看到了,於是我的創造豐盛的第一步就成了:斷捨離。
 
斷捨離,就是把生活中已經沒有助益的人事物,做個整頓和清理,告別所有舊制約和舊習性,以便心無旁騖地朝新生活邁進。很快地,我把過去買的成堆的紫微斗數專書,全上傳到拍賣網站販售,不到半小時,立刻賣掉五本,下單網友還問我,有沒有其他紫微斗書的書要賣咧。除了放掉用不上的東西,課堂上,元始靈居然指示我要瘦到49公斤。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理由,可能是要我多練瑜珈鍛鍊身體吧,於是,我決定陪伴自我掌握小組同伴,在未來的三個月內進行減重,強健身體,甩掉贅肉。
 
斷捨離之外,更教人意想不到的豐盛則是過去個案們的回饋。今早的個案是從前個案HM介紹來的,HM這一年來的轉變很大,她已經去了一趟印度合一大學回來,也固定參加資深名師所帶的家族排列工作坊。前陣子看到她時,她的氣色和神情非常平和自如,完全不同於當初徬徨無助、陷於婚姻危機的模樣。下午則喜出望外地收到LY的來函。我從來沒見過LY,過去曾經幫她跟她父親做過SRT,都是遠距進行,因為LY不住台北。LY打從第一次找我做SRT以來,期間參加過兩次國家考試,第一年沒考上,非常懊惱沮喪,因為在這之前,幾年備考應試一再挫敗,讓她痛苦不堪,自信心瓦解。前前後後,我曾經幫她做過三次SRT清理,甚至她的高我還明確要她讀歐林的書,起初她看不下去,問我該怎麼辦,當時的我還不認識歐林。為了從旁協助她,我自己也跑去買了本《個人覺醒的力量》回來。其實我並沒有跟她講解太多,但是她的靈性天賦就在人生煎熬痛苦的過度期,不知不覺地慢慢開啟了。如今她找回了對上天跟天使的信任,於是,奇蹟也就發生了。。。

Dear 美欽
好久不見了,其實是想跟您分享這陣子的喜悅。
自從去年美欽幫我做完SRT,我也考完年底的考試後,
我就開始著手進行半工半讀的計畫,奇妙的是,當我放手放膽去嘗試新事物,很幸運的,工作的機會就這麼自然而然地發生,而我的上班工具(車)也找好打算買賣,速度之快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整個沉浸在喜悅之中。雖然只是一份約聘的工作,一台小車,但是我還是心懷感恩,畢竟,所有事情都是這麼美妙的發生。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上班通知突然延後到四月中旬,買賣後續車主竟然沒音訊,一時之間打亂我的所有計畫,搞得我心情又七上八下,頓時擔憂、恐懼、迷網又浮上心頭,因為期待著有一份薪資、一份新開始,結果怎麼會這樣。。。可是,我已經習慣每天禱告(雖然還是很忐忑不安,但是我依舊認為是最好的安排),也開始寫一本快樂日記,算是和上主、天使們溝通並記錄著我每天發生大大小小的好事,更當是提醒自己「選擇喜悅去成長」的另一種增強信念的方式。
 
因為美欽之前介紹我「歐林」的書,還有那本《愛的奇蹟課程》後,我這段期間密集接觸各種心靈成長的書籍,過去幾個月買了好幾十本的書來滋養我自己,即使眼前狀況還是如此,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態有一點一滴在轉變。
 
就這樣,我早已忘了年底的考試,等著那份四月多的約聘工作,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我竟然考上年底的考試,有一份正職安定的工作當我繼續衝刺的踏板,我真的打從心底感激上主和天使對我的慷慨,突然回想起過去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覺得,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約聘的工作後來才會延遲,車子才會買賣不成,因為祂們要送給我更好更棒更超乎我意料之外的事物,這樣,我更可以分享我的豐盛,給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美欽老師,所以我想再跟您說聲:謝謝。謝謝您幫我進行SRT療癒,讓我接觸許多靈性成長書籍,這些方式都逐漸引導我、幫助我心態上的轉變,人家說「心開,運轉,福就來」(還真的是)
。。。。。
祝福您~也謝謝您!!
 
當我問LY,可否把這段分享文po在部落格上時,她回我:
 
Dear美欽
好呀~我很樂意分享,畢竟我也是從深淵中爬上來的人,哈哈哈。真的越樂於分享,生命中的豐盛自然而然就會增多,能量運轉真奇妙,當自己改變,真的會間接帶動也影響周圍的人,也發現自己正歷經一些未曾預料到的祝福,以令我準備好去擁有我所要求的東西,我想這就是上主和天使所要帶我的準備。謝謝您~也祝福您~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