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來找我做靈氣時,整個療程她都非常安靜。本來擔心沒有幫上什麼忙,結果靈氣做完後,她不但介紹姊姊來找我,自己又跑來做SRT,還跟我交換她的占星學習心得。又隔了一段時間,她寫了這篇心得給我。真是一個非常奇特可愛的年輕女孩~~ 

Hello美欽
做完靈氣有一個月多了,最近忽然有想寫心得的靈感。以下是我的心得:

知道要去作靈氣的當天心情很愉悅,因為我那陣子非常好奇靈氣是什麼,好奇當靈氣在傳送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所以在做治療的時候儘管音樂太好聽了感覺太放鬆太舒服了,我都還是非常清醒沒有睡著。

因為我的內在視覺很活躍,所以一直有預感應該會看到些什麼。但老實說一剛開始除了舒服和放鬆之外,什麼感覺都沒有。而且一直閉著眼睛,其實有一點無聊,不知不覺就想了些昨天看的少年PI還有樓下那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店等等的。就在我沒事東想一點西想一點的時候,忽然有一種周遭空氣瞬間凝結的感覺,之後沒多久我看見了黃色的光,光中好像有什麼畫面就要出現。我還在猜想說會是天使嗎還是翅膀呢,結果出現的是一隻手,我繼續觀看畫面會如何演變,但它就是一隻手停隔幾秒鐘然後消失了。

做完靈氣那一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滿開心的。但是隔一天在睡前躺在床上的時候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大哭了一場。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呢。。。就當作是一種情緒的釋放吧。

那陣子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很想要換工作,但是我不知道要做什麼,隔了有一點久了,我現在還是很想要換工作,但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在做完靈氣不久後,有一天我無意間看到一句話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那是來自聖經的一句話:「上帝愛你不是因為你做什麼或是不做什麼,而是因為你是你。」
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天使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