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美欽:

很抱歉在靈氣過後整理自己的心得,整理了好長一段時間,本來想說等到自己狀況有大幅度的改善時來寫會比較好,可是每當狀況不錯的時候,又開始忙碌,忙碌過後又狀況不好,一直處在一種繁雜的狀況下,一直循環,所以還是找了時間好好整理目前的感受。要不然要寫出完整的心得好像需要很久的時間,謝謝你的耐心 :)

之前做靈氣的時候有說道,天使和高我一直都在我身邊陪著我,也不斷送著金光給我。在靈氣過後,我仔細感受過,雖然無法得知是否是金光,但常常會感覺到頭腦附近有點麻麻的感覺,然後放輕鬆過後就可以感覺到整顆頭有沉靜下來的感覺。之後,每當我遇到了許多困擾時,心情很煩燥不知道如何是好時,常常會看見天使數字。不誇張!幾乎每天我都可以看見333或444,好像他們一直要提醒我他們在我身邊。只是有點可惜,我沒有仔細感受他們對我的愛,其實是我還不太懂物質和心靈層面要如何平衡豐富,但真是謝謝他們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訴我。這點,我想美欽在幫我做靈氣時應該就感受過他們強烈的愛吧^^

那時候還有建議我可以多多曬太陽、跟大自然接觸,到戶外接地。有陣子給自己時間放假去旅行,那時候心情依然煩躁,但是到大自然後,就脫掉鞋子踩在地上靜靜地坐著,讓太陽照在我身上,過沒幾分鐘心情就變得很平靜了,有一種好久沒感受到的穩穩的感覺。

而直覺方面也感覺變得靈敏一點,有時候真的靜下來時,出來的想法都是很有意義的,可是真正靜下來的時間不太多,所以只嘗試過幾次直覺時的想法。

身體方面,我覺得偶爾好像能知道,他能承受的範圍到哪裡,像是熬夜,如果乎每天熬夜的話,他會開始出現一點徵兆,若我忽略的話隔天就會很不舒服。而本來過敏很嚴重,在靈氣改善的部分並不明顯,所以開始吃藥,結果以往吃藥只維持幾天的正常,這次盡然出乎意料有效。

以上是目前觀察到自己的心得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