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來找我做遠距的SRT大概有四次以上了(有點記不清楚啦。。。),看到她一步步地,很努力地把自己從原本的困境中拔出來,開始有了快速的進展與轉變,真的很替她開心和感動!原本的她,當初來找我時,對自己、對人際、對家人、對事業。。。,都產生了很大的質疑,對自己完全沒有自信,人生幾乎可說是來到暗無天日、萬念俱灰的谷底。在一次次的SRT清理當中,感謝她對高我,對天使,還有對我的信任,並且聽從高我的指示,開始閱讀歐林系列的書籍(剛開始她很沒法進入、接受,還問我該怎麼讀。。。)。如今的她,已經開始展翅飛翔了。。。

或許未來,她不再需要做SRT了,因為她自己的內在智慧和自癒能力,已經可以幫助她面對接下來的人生挑戰了。多麼令人喝采啊!~ 


Dear美欽老師:

如果說上次的SRT是轉捩點,那這次的SRT讓我更可以感受到生活中的轉變。以往做完SRT後確實情緒上獲得釋放,但是考驗和情境是緩緩而來(有時我還沒發現自己陷入)不過,這次SRT讓我發現事情是連串而來,而且我不是才清完一、二天的時間嗎?

除了先前本來就卡一件事之外,馬上又緊接著糾纏我已久的情境又重演,而這個情境牽扯人數很多、情緒很大,我知道不算是很突然的狀況。只是這次來得很快很洶湧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有成長,而天使們覺得我能應付了是嗎?
是因為祂們讓我腦細胞重組,所以事情才會有這麼瘋狂的轉變嗎?

還有,美欽老師,是否是當我真正有所轉變、體會,又加上看到歐林等高靈的書,SRT的清理內容才有這麼不同的面貌,而不單單是清理我表層的情緒而已?麻煩您了~謝謝
LY 


Dear LY,
妳的所有問題,答案都是:是的!
恭喜妳,妳已經跟妳自己的高我連結上了,一切的答案都已經在妳心裡了~^^ 

衷心祝福妳每個當下
都在光與愛之中,平安喜樂~
美欽 


當我問她,方便將她的故事分享到部落格上時,她說立刻回覆:

好的~我很樂意,還蠻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接觸SRT,進而認識到您從而又接觸到歐林然後發現自己真的有進步。更謝謝您都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我的需求。
LY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