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來自於信任與感恩。

過去總是誤解了豐盛的意涵,總覺得豐盛是跟金錢畫上等號的。所以每當金錢之流不順暢時,就認定自己處於不豐盛的狀態。因為對於豐盛的認定過於狹隘,以至於感覺不到來自其他方面的支持和恩寵。但是最近,卻因為跨越了過往那種深層的金錢焦慮症或內在匱乏感,於是不管外在的金錢之流到底順不順暢,自己已不再感到焦慮,也全然信任天使都在幫忙和安排,也因為自己的心念轉變了,瞬時間,發現原來豐盛無所不在。。。

怎麼說呢?過去這一周來,只因為心中隱隱起了個念頭:似乎該去添購一些衣服了。沒隔幾天,周四的下午就收到國中美術老師送的好幾件衣褲、外套。接著,周六上午,通常是我做手工皂的獨樂樂時光,這周做完皂時,發現所剩的橄欖油不多了,當天下午就看到P在FB留言,說她有一些手工皂的材料可以送我。。。再來呢,11月底計畫跟隨我的靈氣老師張仁傑博士前往日本,參訪靈氣創始人臼井甕男先生發現靈氣的所在──京都近郊的鞍馬寺。周六晚上,剛好遇到一位從台中上來的朋友,她把剛從日本玩回來剩下的15,000日幣帶給我,跟我兌換成台幣,於是就省下了我出國前跑銀行換匯的麻煩。

我慢慢感覺到,宇宙的豐盛之流真是無遠弗屆,令人讚嘆不已。當你對於豐盛沒有絲毫設限時,你會發現,原來它是可以如此地豐厚、源源不絕,而且會從任何你所想像不到的地方,送來你正需要的資源或財富。。。當豐盛跟意念之間的時差越縮越短時,即代表你接受它的心是全然敞開的,而且不設限的;也意味著,你正在享受和體驗著「心想事成」的美妙奇蹟。我想我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狀態。。。

如果沒有先前的信任,就不會有後來的驚奇。信任自己是豐盛的,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都非常困難。靈魂來到物質的次元學習成長,如果沒有通過豐盛這一關的考驗,明瞭當中的奧義,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我自己也是一路跌跌撞撞,才慢慢走到信任的這一端。。。從小,我們所接受的教育,就是被教導要學會克勤克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或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些古訓教導,都是源自一種對於物質金錢的不安全感和匱乏感。

單以物質的次元運作邏輯來看人生(唯物論),上述的教誨都是至理名言。但是如果我們相信心能轉物,思想的波能可以穿透宇宙萬物(唯心論)──視線有多寬廣,所擁有的財富就有那麼多──那麼人類的心念就會超越物質次元的單一邏輯,創造出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心物合一的結果。這並不什麼了不得的大道理,而是人人都可實踐的、蘊含宇宙真理的生活法則,但是首要之務,就是信任。

信任,是需要放下很多小我的成見和執念的,而且不能有任何絲毫的貪念或懷疑。當你信任和臣服了豐盛的宇宙法則之後,你的生命就會開始產生巨大的轉變,至少你會發現,豐盛並不是非得歷經千辛萬苦才能獲得。當奇蹟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之後,你會驚喜莫名,滿懷感激之情;而當你越懂得感謝來到眼前的豐盛時,你所得到的就會越多,不管是質還是量。。。

創造豐盛的秘訣,不過就是信任與感恩。僅將個人近日來生活實修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