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美欽

謝謝你協助我,讓我透過高我有那麼多的釋放。我不曉得你在我睡覺時做了SRT,不過你知道嗎,我今天早上睡覺大概六點快到八點之間,有一股很安全的能量環抱住我,這種被保護、安全的感覺已經很久不再我生活裡出現。

我今天早上第一次感覺,我睡的床是安全平安又溫暖的,真得很奇妙,因為我最近睡不好,老覺得我的床邊讓我不安穩,但是今天早上的感覺真的變了,還有我七點多起來後,有一種頭腦很輕盈,也感覺自己感受到空間裡有一種清新與開闊。我已經有長一段時間早上起來,頭腦都是呈現昏沉昏滯的感覺,但今天起來頭腦好像變成新的腦一般。

高我給的訊息很多,我看了,只能想說,真得很不可思議,同時也感受到我的高我真的在我願意改變的時候,也給出很多的指引與幫助。不過資料繁多 我想我就慢慢去沉澱與藉由這些高我及天使已經給我的提醒,來經驗我自己的領會與改變了。


當我寫信問她,方不方便讓我po這段文字到部落格時,她不僅爽快地答應,而且還說,「希望能讓更多有緣、準備好的朋友,來經歷這一份上天要給我們的祝福」,請我將這段文字也放上去。。。我很謝謝她對我的信任,同時很確信,她也是天使送來的個案。。。^^


Dear美欽
我很謝謝天使及我的高我帶領我認識你。因為我真的需要一位像你這樣清晰又很有愛心的治療師,來打開我的心輪,跟對自己生命更大的信任。你對我解的星盤也給我真的幫助很大,那給我更大信心,想去完成我自己的靈魂成長。

我相信這份工作真得很適合你,你做得非常的好。我一直覺得要碰到一個有天分又能帶有謙悲心的治療師是不容易的,但是你讓我可以信賴,因為你內心的愛與真心想讓別人的生命經歷更好的轉化。你知道嗎,那份力量是可以感染那些來到你眼前的人。這個臨們一腳,那個光與愛的力量,是可以逆轉人生的許多困境的。

當然最後就如你一直提醒我的,我自己願意去改變去作很重要,不要將希望放在你身上。這點也很棒,因為回想我過往生命裡也經驗過不少的算命,或少數通靈個案諮商,但仔細回想,有好幾回,當對方跟我說了某些不好的預言,我心裡當然會毛毛的不舒服,但是我覺得自己竟有智慧去扭轉那些預言,所以後來很多不好事都沒發生。

我記得年輕時碰到一位很好的算命師,他是學佛的,我在感情決裂時找到這位老師,他當時看我的八字,他給了我一個很正面、很有力量引導的人生觀。你知道嗎,我到現在一想到他,我都還是會很感恩他。因為他的許多正面的提醒與建議,後來我就真的有很多美好的轉變與發生。

所以我覺得算命或治療師這個工作是很神聖的,它可不只是養命餬口,如果有良知加上慈悲的心,當然還需要過人的智慧來引導那些來到眼前的人,這份工作不就是菩薩化身,來幫助那些在苦海中的眾生嗎?

謝謝你,我獻上自己由衷的感恩,也願那些跟你有緣分的朋友,都有這份福報,來經歷自己生命另一場勇敢的自我轉化歷程。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