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欽:

我是Y,真的有點久了,很抱歉現在才寫信給妳呢!我在SRT之後,經驗了好多好多奇蹟般的事情,雖然我也想一一述說,不過由於實在是太多了,一時也好難說完,我也只能說感謝神,我可以更深的體會到甚麼是宇宙間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的,而愛可以消弭我們之間的差距。

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接踵而來,可真誠和快樂卻也沒停過,在浮光掠影的一剎一那間,我發現自己的感官和情緒都變得比以前敏銳很多,喜悅被無限放大,感謝可以撼搖內心,這是以前的我所感受不到的,雖然還有很多沒有釋放的情緒,也還有很多情緒感受不到,但是一點一點的,有天居然發現自己在浴室裡一個人尖叫,這是我從來沒有的經驗,從來不會尖叫的我,以前不管怎麼強迫自己尖叫,都只有精疲力竭的感覺,但這次突如奇來的尖叫卻真正給我釋放的感覺,當然我也聽從妳的建議開始更認真的接觸靈性的訊息,也更欣然的接受所有宇宙給我的訊息和指導,讓我更有勇氣展現真正的自己。

的確當我有心想要學習時,資訊真的是蜂擁而來,我當然就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盡可能的消化吸收實行。我想SRT帶給我的禮物,也許有很多,但對我而言最可貴的,是更深刻的活在每一個當下,觀照自己的內心,覺察並感恩每一個無限的奇蹟。讓生活的每一刻,變成一幅幅美麗的定格畫。

謝謝妳了,真的!
Y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