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是少數來找我做SRT,第一次做的時候,他的高我的靈性意識已經跟造物主的源頭──元始靈合一了……。他很聰明很理性,以下是他做完SRT後寫來的提問,還想釐清一些心中的疑惑。在經過他本人的同意後,我想將這段Q&A po上來,希望也能幫助更多對SRT有興趣的朋友們,解答心中的困……

Hello美欽, 再次感謝週五的諮詢,獲益良多也蠻有趣的。以下有些相關問題,希望有機會可以指點迷津一下: 

◎ SRT主要是連接高我取得清理與協助對嗎?不過記得你好像說指導靈也會親臨幫忙對吧?小弟以前並沒有把高我與指導靈分的很清楚……,不過看了一些資料後發現簡單來說導靈主要應算是外來神靈,而高我就是上面的你,而指導靈在幫忙你的同時也在提升高我,像父母希望小孩子逐漸獨立一樣,總有一天高我就會變成自己主要的指導靈,對吧?(不過這個假設前提好像是一般來說指導靈的靈性比高我高,而Mophael那本書好像有這個意思……)你有覺得主要應該是連結高我還是指導靈呢?還是有不同的階段? 

◎ 如果有的話,可否介紹∕推薦給我SRT初階課程的相關詳細訊息(ex. Links)? 
Thanks,
T

 

Dear T
SRT系統強調要跟當事人自己的高我合作。當然,除了高我外,每個人的身邊通常都有他自己的靈性團隊(較高存有們,ex. 守護天使、指導靈、精靈、聖靈等等……),所以,我們首要連結的是高我(高我通常也不只一位),然後才去連結和確認其他的靈性存有們。 

這麼做,我想主要的原因是,高我就是你的較高自我,以尊重你個人的意願為前提,請求你的高我為你進行靈魂意識跟潛意識層面的負面信念、情緒、能量的搜尋清理。指導靈等高靈通常都是扮演指導者的角色,雖然祂們也會尊重你的意願,但畢竟不是你自己靈魂的大我。 

在連結高我之前,我們都會請求宇宙的源頭(造物主)提升和教育當事人的高我,讓祂的意識提升到最高最遠的層級,所以在SRT的進行過程中,你的高我的意識層級已經不下於指導靈、守護天使等等囉……這樣講也許很難理解……唔,不過我也不知道還可以怎麼解釋了……呵呵~~ 

我的SRT老師Alice的個人網站  http://www.spiritualresponsehk.com/testimonial.html    
國際SRT組織的官方網站  http://www.spiritualresponse.com/    
你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 

美欽


延伸閱讀:
《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Mophael著,新星球出版。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