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R幾個月前,曾經找我幫她做SRT,之後還幫她進行過腦部重建的靈性手術。可能是因為做完SRT後的感覺還不錯,所以她還曾經請我幫奶奶進行遠距的SRT。。。這兩天,她突然在我的手機裡留言給我:「Dear美欽,好久不見啦~想請問你,我好像突然沾染了負面能量,突然間從好運當頭,變得很衰,諸事不順,請問有何解嗎?」

我立刻拿起靈擺,在手機的這一頭,針對她的提問,幫她請示高我原因何在。高我的回覆是:「這個過程是要妳在物質次元、靈性層次同步成長跟學習。發揮投入、友愛、豐盛、慷慨、穩重、自我原諒、寬恕等正面特質。」高我還送給她一句肯定語:「我愛我的工作,並得到豐盛的報償。」

後來,她決定再過來做一次SRT。這次,她有很明確的問題想請教高我,一是感情方面的問題,二是近來的靈性修習好像有點停滯,不知如何再精進。。。由於這是她第二次來找我做SRT了,所以搜尋跟清理的速度都很快,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部做完了。之後,我請她平躺下來,再幫她做脈輪淨化。


由於感情的事情困擾她許久,我決定以她詢問問題的時刻,幫她起了一個占星卜卦盤,客觀分析一下這段遠距的感情是否該繼續走下去。一開始,我發現到,這個卜卦盤的上升點位於天蠍6度38分,就剛巧落在燃燒途徑(combusta)上,顯示她自己現在,真的正處於相當恐懼不安的狀態。

下降點落在金牛座,對方的代表因子金星(掌管金牛座的主星)落在第八宮雙子27度,而代表她自己的火星(上升點落在天蠍,所以宮主星是火星)則落在第十二宮天秤17度54分,與土星天秤24度2分合相;而土星,又與金星呈120度的和諧相。看來,這段關係如果要持續下去,不是行不通,只不過,恐怕會拍拖很久(土星的緣故),而且會一直維持在某種穩定(土星落天秤,土星的旺宮,所以如果雙方還想繼續拍拖,也是可行的)、曖昧(第十二宮)的和諧關係,但是很難有進一步的發展。

更重要的是,這段關係發展到最後,她仍然等不到滿意的結果的。因為代表對方的金星,很明顯地,已經慢慢離開了這段關係(金星雙子27度,跟土星天秤24度2分、火星天秤17度54分,都呈離相位的關係);加上金星落在雙子這個變動性較大的星座,而雙子的定位星水星,又落在天頂附近,獅子座2度17分,逆行。可以想見,對方的條件應該相當不錯,對自己也相當有自信(甚至到了有點自戀的地步),人緣佳,吃得開,身邊談得來的異性朋友,應當不只有當事人一位。

而代表前世業障、困難阻礙的南交點,就落在代表伴侶的第七宮,反倒是代表吉祥幸運的北交點,就位於代表她自己的第一宮。所以我忍不住勸她,看清楚這段關係,還是全然地放下較好。其實,他們會一直維持相當良好的互動關係,而且如果能發展成好朋友的關係,在未來,對方其實會很樂意幫助她,也算得上她的貴人。因為木星落在第八宮雙子座,雖然落陷,但是與落在第一宮的北交點廟旺互容;顯示他們將來不是沒有合夥合作的可能,也許對方只能提供一些些的資助,但卻是給予重要的資助,可以發揮及時雨的作用,讓她發展出自我的潛力。除了木星落在第八宮(對方的財宮),幸運點也落在代表對方的第七宮,因此我問她,對方的經濟環境是不是很好。她點點頭說,沒錯,他們家的家世背景挺不錯的。

此外,運行速度較平均速度為快的月亮被海王星跟凱龍星包夾,都位於第四宮雙魚座,而且是與南北交點三刑會沖的頂點。好在,月亮落雙魚7度41分,與落於雙魚2度17分的海王星(海王落在有力的廟宮)、雙魚8度32分的凱龍星合相,而且都與上升點天蠍6度38分呈120度和諧相。因此我跟她說,她現在的靈性學習之所以停頓下來,與這段帶給她極大困擾的感情有關,而這段感情,情節之所以會如此上演,跟她過去世的創傷有關,這個創傷她埋得很深;顯然,對方跟她確實有過去世未了的宿緣,所以今生會再度相遇。但是這段期間的停滯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幸運之神冥冥當中,會帶著她走向下一個階段的靈性旅程,也許會經歷一些混亂期,但都只是過程。。。

海王星落在雙魚2度17分,逆行,與南北交雙子2度23分、射手2度23分逆行,都呈緊密衝突相,而且還是命定度數,難怪她現在雖然急於想要好好上一些靈性的課程,卻不知為何哪裡卡住,相關的書讀不下去,連相關的課程也沒動力去上。更不可思議的是,水星落在獅子2度17分,逆行,跟海王星呈絕對緊密的150度衝突相,雖然不是極凶的相位,但卻讓她的靈性學習進退維谷、不知何去何從。順道一提,稍早的SRT,高我有搜尋出,她有較高意識的神性存有所造成的障礙;當時我問她,最近是不是有接觸過一些宗教或神明。她說有,她請神明幫她打開人緣。但是高我說,她目前真正的議題不是人緣,而是這段感情所帶來的干擾,感情問題解決了,人緣也就自動開了。。。現在看到九宮的水星與海王星成絕對150度衝突相,而且都逆行,我心裡稍稍有了譜。

落在十宮宮頭附近的水星(實際上落在九宮),雖然也逆行,但是好在分別與南北交點呈120度和60度的和諧相,意味著當事人要拿回自己的力量,這件事情的學習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辦到,但是如果能辦到,那麼現在的困境仍然有解。加上太陽落在廟宮獅子12度10分,與天頂獅子8度26分合相。所以,我勸她把重心放回事業上,現在正是她可以在事業上發揮影響力的時刻,好好保握良機。靈性的學習雖然一時三刻可能找不到方向,但是不妨藉由宗教的習修,來幫助自己安住當下。

於是,我送給她一本《金剛經》,教她天天早上念誦一遍,可以幫助自己開智慧、破執著。。。而這也是我自己近來習修的心得。臨走前,她忍不住跟我說,「卜卦占星怎麼這麼準?尤其講到對方的狀態,實在太準了!!」我跟她說,因為這件事情困擾她很久了,加上,她是很虔敬地詢問這件事情到底該怎麼處理,所以老天就回答了她的提問。。。看到她豁然開朗地離去,我也覺得自己過去一年的古典占星習修沒有白費。。。只希望未來,可以透過卜卦占星這門占驗法,幫助更多的個案們客觀地釐清心中的疑惑。。。傍晚,她在FB留言給我:「剛才到淳冒買水晶,順道拍了張氣去買場照,結果解讀者也要我去看《金剛經說什麼》(應是白話文),妳說巧不巧?!他也說了金剛經的好處。看來真的很適合目前的我。」

R每次來找我,都是在天使跟菩薩的安排下。很感謝她對我的信任。。。最後,不能免俗地再來看看,當天天使們送給她的三張牌卡是什麼呢?分別是:安慰、神聖秩序、展開你的翅膀。Dear R,衷心祝福妳!



《金剛經說什麼》,老古文化出版,南懷瑾講述。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