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寫感想之前,我想先分享一段我的母親前幾天在電話裡跟我的對話。
我的媽媽說:無論是對待人或是動物,她都是充滿愛地去對待,從來不會去想要得到什麼回報,因為關於愛哦,不需要斤斤計較。
我的母親在講這段話的時候,她應該不知道在電話另一頭聽著的我鼻子竟然酸酸的,當時我恍然大悟自己多麼的幸福,忍不住在心裡說著:媽媽,妳可知道妳一生習以為常的信念它叫做“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愛也是我在SRT這套系統裡感受到的,因為SRT是上天送給我們的靈性大禮。在找尋與清理的過程中,透過我最喜歡也信任的美欽,我得以與我自己的高我一起工作,客觀正面地對話。當我願意敞開自己的心去接受一切,也同意附在意識中的負面信念清理時,許多事情便奇妙地開始起了微妙的變化。

 

如果說SRT是幫助我把過去形成直到後來還一直影響著我的一些信念做清理的工作,那麼如實地信任並交託於高我來進行它便是最幸福的事了。從前我不曾去察覺自己很多的面向,也在SRT裡面從一個客觀的角度來自我觀察。但是以我的經驗和體會來看,SRT是幫助我做能量提升與導正的學門,然而自己在生命的進展當中仍要時時意會起心動念之間細微之處,有覺知地改變與調整自己的信念與認知才是真正能提升正面意志的最佳途徑。

記得我在上SRT課程時與同學的互動對話中有著很重大的發現,忍不住想寫下來給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當我聽著一個人在陳述著夢想與她未來希望得到的事物時充滿著期待與規劃,用最多的時間表達了這樣的期待,到最後卻不自覺地又說”這只是我的想法,應該很難實現”。寫到這裡,懂得覺知的人應該已經發現問題了吧!

 

一定要記得並提醒自己要用肯定的信念對待每一個期待與夢想,上天與天使們都會協力來幫助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有一句很重要的話是這麼說的: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
(當你真心的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我自己是把這句話寫下來,想到就會在心裡對自己唸一遍,這就是正向信念啊~

會送給自己SRT靈性療法的人都是相信自己也信任高我,每一個靈魂都有自己的進展速度並且都是美麗的。SRT對我而言就充滿愛與光的能量,在我進展的過程給予最深的祝福和協助。當然也要謝謝美欽,她真的是好專業又認真,能認識妳真是太幸運了!!

我是L,也是LOVE :)

PS. 那個很幸運的得到四位大天使祝福與連結的人就是我啦,那天對我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我要深深地在此謝謝大天使愛瑟瑞爾、夏彌爾、聖德芬、漢尼爾,對於我的祈禱給予的回應與祝福。
阿門。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