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美欽,
這幾天過的飽滿而充實,但一直惦記著要告訴你這件事情,是的,我的高我以非常直接的姿態告訴我,我必須要在這個月完成SRT的初階與高階的訓練,所以,我從昨天6/8開始乖乖去上課了。

不知道為何,剛剛要寫信給你的時候,竟然胸口溢滿了想掉淚的衝動,然後眼淚就這樣的撲簌簌地下來。好像走了很久,終於走到了一個出口一樣的感動,好像終於可以把所有的一切交託給神的那種坦然與輕鬆。好像終於可以輕鬆自在的,毫無負擔的徜徉在草原上,曬著陽光。

今天上到自我前世的程式清理,在幫自己清理時,我一開始竟然害怕到發抖,我才明白,原來面對自我,我是如此的恐懼。

好,我要繼續清理自己的程式了。

總之,謝謝妳,我想如果沒有第一次的SRT經驗,我也不會這麼快來上課:)

祝 一切充滿愛與光的祝福
X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清理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