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美欽
謝謝你幫我做SRT。 很想跟你分享做完之後的感覺。但是太多了啊,所以我就挑了重要的說。
那天做完 SRT 之後,心情變得輕鬆好多。晚上我抽排了。天使還是要我清理,雖然我不明白還要清理什麼。其實,拜訪你之前,我就已經陸續在清理房間差不多兩個月。包含以前收到的情書,很多我都處理掉了。然後,還是一直在清。第二天早上醒來時,困擾我好幾個禮拜的背痛的症狀不見了。我才想說,忘了請你幫我處理背痛耶。然後就剩下右邊的脖子跟肩膀緊緊的。可能真的還有點什麼需要清的。(後來用刮痧處理掉了)

【星期五】
輕鬆的感覺真好。雖然對高我提示我的「信任」我有點覺得抓不到感覺。然後,我也很有覺知地在排除負面的想法。做了兩件根據直覺決定的事。感覺很開心。我想,不要用腦袋想太多,讓直覺主導,滿輕鬆的,也不錯。呵呵呵

【星期六】
星期五睡前我問天使我該怎樣改善「信任」這個議題,天使給我「靛藍 / 水晶兒童卡」;我想是要我跟小時候一樣的有信心嗎(疑惑)?慢慢,剛剛我想起信任這個議題有關的事情:在我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有個實習老師幫我們上課。老師還留下了地址讓我們可以寫信給她。我媽媽看到我在寫信問我寫給誰,我說寫給之前代課的實習老師。我媽媽說,你怎麼可以寫信給老師呢?妳被騙了怎麼辦?
我太小,不知道該怎麼思考這件事,只好傷心的哭著把寫好的信撕掉。以後,我大概就覺得自己會被騙吧,如果一直想會被騙,當然不會想到「信任」。到現在,我媽還是會跟我說「不要被騙了」「不要跟別人說。。。」~~又,根據我母親的轉述,我父親則是在年輕的時候被金光黨騙過,然後被我祖父海K一頓。心裡害怕被騙所以建立起難信任的機制而不自知。我在網路上找到奧修一本講「信任」的書。因此我想,這很順理成章的成為我沒辦法建立親密關係的原因了。
所以,我會在這個課題好好下功夫的。

YY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