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一輩子值得!」一天,手機的簡訊聲響起,看到HM留下這句短語。HM是上個月我的光的課程老師Emilie介紹過來的個案。我照例請她將想處理的議題羅列給我,以便放進SRT療程準備工作的意圖當中,祈請高我協助處理,並且指引她走出當前的困境。

HM一直困縛在無法滿足她的愛的渴求的婚姻桎梏中。十多年來,先生因為忙於事業,始終疏於關照她的這份渴求,甚至還會不時以輕忽粗劣的態度相待,讓她時有被羞辱的感覺,更遑論包容、理解和撫慰她的痛苦無奈了。為了滿足小我的這份渴求,這些年來,外貌秀麗的她始終外遇不斷。過往的情史,先生始終渾然不知,然而最近,他突然得知妻子在外已有心儀的對象,也早已下定決心結束這段婚姻關係。他才慌忙地回頭,試圖挽回相伴十多年的妻子。

HM問說,她跟先生都需要做SRT,這樣要進行多久時間呢?以及,他們可以一起過來嗎?我建議他們個別約時間過來進行。一個人的療程差不多1.5-2小時,一次做完兩人的療程,時間會拉太長。至於他們是不是要一起過來,我跟HM解釋,SRT會搜尋出許多潛意識底層的誓言、信念、負面的情緒能量等,治療師並沒法事先知道搜尋的結果,這部分有可能涉及到個人的隱私,因此還是得徵詢當事人的意願,能否接受在場還有旁人。我建議他們自己斟酌。

後來,HM決定要自己先過來一趟,請我先幫她做SRT,然後隔周,她再帶著先生一塊兒來找我。HM來的那天,她的高我到底幫她搜尋清理了什麼,我後來居然一點兒也記不起來。通常個案們離開後,我都會恍如隔世般地,很快地忘記先前曾跟對方說了什麼,以及SRT當中高我曾經搜尋到什麼。

像HM這樣的婚姻議題,雖然過去不是沒有處理過,但過去的經驗,要不就是用遠距的方式進行,要不就是只有妻子這方請我做SRT。當然,我也曾經遇過一個個案,她跟先生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已經離婚了,但因為孩子仍會在兩人的生活之間往返,所以有時仍會聽到孩子說些什麼,讓她擔心前夫的生活狀態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不良的影響。於是,她請我幫她、前夫和孩子都個別做SRT。

但是像HM這樣,要同時面對他們夫妻兩人,現場答覆兩人所拋出的各式各樣的問題,我可是第一次遇到。說實在,第一次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不知道為什麼Emilie老師會將HM介紹過來?我想,冥冥當中,一切自有上天的安排吧。既然個案願意信任我,那麼我也應該信任高我,以及那群時常穿梭在我工作室裡的天使們。隔周,HM果然帶著先生Mr. L一起來找我。

Mr. L對於靈性方面的東西,原本是一無所知。但是現在,為了挽回瀕臨破裂的婚姻,他非常樂意嘗試各種可能性。於是,HM也才有機會帶著先生參加各式各樣的心靈成長聚會或課程。SRT做完後,我很肯定地跟他們說,高我的意思是,他們要一起努力;Mr. L將來在靈性成長這條道途上,會有意想不到的快速提升和進展,搞不好有朝一日,HM還會對先生投以崇拜的眼光哩。

Mr. L對於自己往後能否給予愛妻所渴望的關愛,並沒有十足的把握。他懷疑,或許其他人能給HM真正想要的東西。但是,高我很明白地告訴我們,他不會沒有這個能力的,重要的是,他願不願意,還有,有沒有準備好要去做好這件事情。這時,連HM也忍不住在一旁插嘴,補充了幾句,想幫忙解釋我剛剛說的意思。我留意到她這個小小的,體貼的肢體動作,內心頗為驚喜。

當時的我,已經分不清楚是自己的小我在跟他們對話,還是高我、天使們……。我只要一直覺某些話語進到腦海裡,就會轉述給他們聽。臨走時,我感覺HM有些依依不捨。其實這幾個月以來,我特別能感覺到,個案們進到我的工作室後就不想離開的狀態。可能這裡的氣場環境被我照顧得還不錯吧~~每位來訪的朋友都跟我說,這裡的感覺超棒的!很舒服、很清淨!

跟先生的關係正在穩定中,還在感受……」有天,HM e-mail給我。隔了幾天,她又在我的手機裡,留下這句簡短有力的話:「認識你一輩子值得!」這在我的治療師生涯當中,是很重要難忘的回饋。「謝謝,聽起來妳現在很好囉!」「還可以,還在學習如何愛人。」「HM妳超棒的!SRT是妳自己的神性在指引著妳,妳只要信任,一切的轉化都將以意想不到的速度進展著。恭喜妳,也祝福妳!^^」其實個案跟治療師能夠相遇,都是難得的際遇和緣分……。我很感激個案們來到我的眼前,為我上了很多活生生的,寶貴的靈性課程。


繁忙的4月終於結束了。這段期間,我陸續收到幾位個案的熱情回饋。非常珍惜和感謝他們樂於分享的隻字片語。

Meichien,今日覺得好輕鬆,負面能量都清空了,在這種狀態下,連批判想法都沒了,昨天也睡得很好,正開心帶著紅天使到公司中,謝謝你。RY」RY是少數來到我的工作室裡,SRT做完後高我指示還需另約時間做「腦部重建」(開啟個人靈性天賦的靈性手術)的個案。那天,「腦部重建」進行到尾聲,她突然很有感覺地說,「好神奇喔,我覺得頭部有鬆開來的感覺了耶!」

還有一些個案們,其實他們天生的直覺力比我還靈敏。在做完SRT之後,他們的進展速度遠超出我的想像。我反而覺得,這是我的榮幸,能在我的工作職守內,幫助他們開啟自己靈性天賦的第一扇門,重新認識自己,擁抱大我意識和內在神性,快速地提升和進展,以便為個人未來的靈性使命預做準備。


Dear 美欽:謝謝你的資訊,而且我跟你說,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趣,我前陣子不斷的說,我好想上家族排列的課喔~
我就這麼的收到你的信了:)
哈哈哈哈~謝謝美欽,也謝謝神和天使:)祝  一切大好 HL

Dear 美欽,在紅寶石之光的課程這一週,我難得每天早上都起來靜坐(haha……),發覺在靜坐中有長足的進步與淨化療癒。
今早在靜坐前,我祈請上師的指導,以靈擺與上師們確認,令我意外的是今天與我連結的上師們有四位:愛瑟瑞爾,夏彌爾,聖德芬,漢尼爾。除了愛瑟瑞爾老師,其他三位大天使是我過去幾乎沒有接觸到。進入靜坐後,才感受到今天是一個充滿愛與靈善的日子,我受到四位上師愛與光的祝福和加持了。
我想這大概沒有人能與我及時分享,一時只能想到妳 :)
另外,這個月的新月祈願是不是又快到了呢?
LOVE, HC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