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欽
我是3/10請妳幫我做SRT的Echo。
經過近一個月的自我觀察後,有許多正面心得希望能和妳分享。
自從做完SRT,深刻了解自己靈魂的場域,還有一個更清明的高我在指引生命的方向,生活突然變得更加踏實了。
 
做SRT時清除的負面特質,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印象最深的是,高我不斷拋出自由與愛的議題,以及我和母親之間完美的100%正面關係。曾有人問我,在這世界上,我最愛的是誰。無論幾歲,我的回答永遠都是:最愛的是媽媽,其次是我自己。因此當我了解我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比自己所認定的還要緊密時,我突然明白所謂的自由,其實是落實在我們付出的那份無條件的愛。我永遠不會懷疑自己對母親的愛是否滲有雜質或目的,正因如此,才能在胸臆間感受鼓脹的愛的同時,也知道自己自由且安全。
 
我請高我指示學習靈氣的老師,之後雖然還是有些搖擺,但最終,我還是遵從內在的招喚,並在上週接觸了臼井靈氣課程。某一天夜裡,我進行自我療癒時,思緒很紛亂,忍不住質疑自己學靈氣到底對生命有什麼幫助。正當我放任小我繼續喋喋不休的編排負面劇本時,腦海裡突然有個好清澈的聲音對我說:我們擁有療癒一切的能力,時間會引導我們走向最正確的方向。赫然我又想起,這句話也是做SRT時,高我在最初給予的肯定指示,當下我所有的自我懷疑全面潰散。並從那一天開始,學會給時間以時間,並在察覺小我開始蠢動時,在心裡用很滑稽的對話請小我先去吃個飯再來高談闊論。可能食物真的是很大的誘因,每當我用這招關閉紛擾的思緒時,都驚人得有效。
 
SRT對我而言曾經是很抽象的療癒。但在自己親身體驗後,我真的相信SRT是一種最不滲雜質的自我認識法。諮詢的過程都是由高我啟動,所觸動的問題也都是我們靈魂深處曾經蠢動的感受,只是我們都太習慣聽從腦袋的安排,甚少有機會聆聽內在真實的需求,即便聽到了也不願相信直覺賴以依靠。結識了自己的高我,就像在人生旅途中,獲得一個最值得信賴的朋友。很多時候,當我徬徨無依,我會靜下心在腦海翻飛的畫面裡,找出那個能觸動心靈的聲音,相信他。
 
謝謝美欽幫助我結識自己的高我,這是2012年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祝 安好
Echo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