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寫信給我想約時間做SRT的隔天,突如其來地問我,當天晚上有空嗎?
原本想跟她約在周四周五的,沒想到,才一連絡上,她就來電希望可以當晚碰面。。
於是,她立即搭乘高鐵從新竹趕到我台北的工作室。。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她這麼迫不急待地想來尋求協助呢。。


Dear美欽
你好

我從網站看到你的文章。。從去年11月起,一直沒提起筆寫這個信給你。
或許現在是時候了,一股想找你諮詢的念頭油然而生。。。
不知你這星期是否有空檔?。。。我可以去台北
問題:我內心一直有很多雜念,去不掉,有憂鬱的現象,我想離開這樣的狀態,又好像逃不出。
感謝你的回信。。
Emma


其實我越來越相信,是個案們自己的神性或佛性,讓他們找回自性的智慧和平靜。。治療師不過是協助他們看到自己內在所潛藏的高度智慧和靈性意識,我常跟個案們說,我們是平等的,我不過是他自己高我的管道而已。。。透過SRT這樣抽絲剝繭的搜尋與剖析,以及不斷地清理和釋放,只是開啟個案們邁向靈性成長之途的一把鑰匙。。更期待看到的是,每個獨特的靈魂後續的奇妙發展,展翅飛翔後的自信與自在。。那才是作為治療師的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呢!


Dear Emma,

不知道妳回去後有什麼樣的體會和轉變
給自己一點時間觀察自己的心性變化
希望妳可以早點走出憂鬱,找回自信和生命的陽光。。
衷心祝福妳每個當下
都在光與愛之中,平安喜樂~~
美欽問好


Dear美欽:
昨天晚上如願在六福附近找了一個我滿意價格的旅館,很疲倦的就睡著了。。。
作了一個夢。感覺很棒的夢,但記不起來是啥了。。
只知道是開心的感覺。當我有「不良」念頭油然升起,我都會跟自己說。。還沒發生都不是真的,不要自己擊垮自己。唯一不變的是:額頭還是脹脹的。應當不是痛,但就是塞不下念頭的,溢出來的感覺。也感謝你昨天願意接受我這樣突然的請求。
我昨天看著你,其實我好羨慕你,羨慕你能夠有如此安定的感覺。
ps:很巧,你來信時我正在看你的文章。。。
很感謝你的來信。
Emma

 
Dear Emma,
要記得妳所擁有的喔~~

不知為何,就一直想要跟妳說這件事情。。^^

好好休息喔,頭脹脹的應該是妳平時想太多了。。
需要將裡頭的念頭思緒釋放釋放囉。。
不要一直緊抓著過去的想法不放喔。。
只要轉念,很多外境都會隨著轉變。。
相信妳很快就會找到一份自己喜愛,又能發揮的工作囉。。
記得要多祈請天使,跟天使們連結喔。。^^

衷心祝福妳每個當
都在光與愛之中,平安喜樂!!!~~
美欽問好


約莫兩周後,我收到Emma的來函,跟我分享她最新近的轉化和喜悅:

 

Dear美欽,還記得我嗎?
我是Emma。。約前兩星期前找你做SRT,
還記得我當時為了我的工作煩惱
謝謝你給我天使。
我學會跟祂說說話,也學會跟自己和解。。
我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是一個很輕鬆自由作風公司
人都很NICE。。我很幸運,遇見你
我也很幸福。。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自信 智慧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