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RT呢?過去這一年當中,不少朋友是透過網路的搜尋連結到我的部落格,並且遠從四面八方陸續前來找我幫忙做SRT(其中一部分的朋友選擇以遠距治療的方式進行)。儘管這些朋友在找上我之前,或多或少都已經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隱隱約約知道SRT這套較晚近發展出來的靈性療法。但是根據我過往的實務經驗,我發現,絕大多數的朋友即使已經來到我的工作室裡了,但是對此療法仍然一知半解。

所以每回在進行SRT之前,我習慣上都會主動詢問個案,需不需要再做進一步地說明(即使對方都已經決定要做SRT了)。可能是因為我個人的習慣是,我會非常尊重,甚至重視個案的自由意志。我認為每個人都有知的權利,所以應該先讓個案有了充分的了解之後,再當下確認這個療法適不適合自己。

稍稍回想一下,從去年1月底開始執業,到去年12月底的這段期間當中,曾經找我過SRT的朋友少說也有上百位了。當然,透過因SRT結緣的好友光晶靈推薦來的朋友群,人數就多達三十人左右,而且這群朋友因為遠在新竹,工作繁忙,所以幾乎多是選擇以遠距的方式進行SRT。

今天是農曆元旦。不同於往年的過年方式──不外乎就是跟家人、朋友團聚,嗑瓜子、看電視、聊八卦。。。我選擇獨自一人在家看書、寫作,不受外在干擾地沉澱一年來轉換生活跑道,上課、翻譯、接個案的所見所習。明天初二起,一連八天,更預計離開台北,上山閉關數日,不接手機、不上網、不跟外界接觸,完全沉靜在獨自一人的放空狀態,徹底淨化洗滌自己的心靈。

今年起,我打算多執筆介紹我所理解的SRT療法,並且公開過去一年來的SRT實務經驗心得,與同好們共享。所以,無論是SRT執行師或是曾經做過SRT的朋友們,都歡迎大家在此交流、切磋討論,也歡迎各方前輩們不吝賜教。


什麼是SRT呢?

深入潛意識與靈魂阿卡莎紀錄中,找尋生命藍圖的主要組成程式,並快速地移除與釋放不協調及受限的意念想法、不實的信念、沾附的外靈、家族業力等等,並代以正面且充滿光與愛的信念與觀念。」 ──SRT創始人Robert E. Detzler


SRT基本原則

每個人都是靈魂個體,我們透過身體來表達自己,與靈魂分開只是幻覺。在擁有前世今生的身體之前,我們都是純粹的靈體,當今生終了時,我們就會回到這個靈體當中。如果我們只專注於思想、情感與身體所呈現的結果,就錯過了更大、更深的療癒機會:在意識上,與我們的源頭重聚。

不管個案是不是存活在身體當中,SRT都可以為個案做更深、更透徹地靈魂紀錄的清除,透過意識的提升,可以讓靈魂更自由。很多人做過SRT之後,就走出這一世的限制。每個人都有一個高我議會,只要靈魂有意識地立下痊癒的意願和放棄自我,高我就會與靈魂合作去搜尋和清除程式。

靈魂最終要負起自我痊癒的責任。治療師可以協助個案清除紀錄,但是個案本身才能影響自己的痊癒。靈魂必須完全同意,搜尋和清除所有的負面能量和程式,如此才能得到身體、思想、情緒上的正面改變。

你想些什麼,你就會創造它。情緒只是「能量在活動」。
我們可以用最高的意願和觀察力,來決定自己要創造出什麼樣的人生。如果我們不覺醒,就會被卡在負面創造的循環裡。SRT最重要的就是要去幫助個案,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情緒能量和負面信念。

改變你的意識,就會改變你的經驗。
SRT的療癒能量來自於最光亮的愛,而SRT的根本精神,是愛與寬恕。


SRT簡介

SRT的全名是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中文譯為「靈性反應療法」。
SRT的前身,源自於一種心理學治療法──反應療法,也就是透過靈擺跟八個字句(認同、烙印、經歷&創痛、好處、衝突、自我懲罰、器官語言、前世),修正個案潛意識方面的問題。

創始人Robert E. Detzler從前擔任美國聯合教會的牧師,1988年起開始教授SRT課程,並出版《自由的道路》(The Freedom Path)一書。1989年,他辭去教會的工作,專心投入SRT授課跟諮商工作。1991年,靈性反應療法協會(SRA)正式成立。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