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翻譯完一本書,這本書書名為:《業力與輪迴》(Karma and Reincarnation),是我的好友也是從前的老同事──橡樹林出版社的總編輯嘉芳急急塞給我協助翻譯的。當初嘉芳希望我盡快翻譯好,因為她也迫不急待想讀整本書的內容,包括愛情的業力、金錢的業力、家庭的業力、事業的業力。。。沒有錯,這本書就像是一本業力小百科,幾乎所有生命當中可能遭遇的各種個人業力和集體業力,全都涵括在當中。

作者芭芭拉‧馬丁(Barbara Martin)是全球知名的靈媒,從小即具有與天俱來的靈視力。她曾經目睹亞特蘭提斯大陸下沉的整個實況,也曾經目睹人死後如何跨界到另一個世界,以及死後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景況,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她不僅看得到靈性層次較高的存有們,包括天使、高我、聖靈。。。,也看得到善惡果報的業力法則究竟是如何運作的,而這也正是本書的要旨!

書中描述作者本人如何在高靈們的指引和教導下,逐漸開展自己的靈性天賦,逐步踏上上天為她安排好的生命道途,慢慢成為一位啟迪人心、名聞遐邇的靈性導師。她不只一次引領我們打開紀錄靈魂轉世所有生命歷程的「生命之書」,見證靈魂在不同的輪迴轉世之中,是如何不斷地面對、處理自己過去生懸而未決的業力問題的。甚至,她也清晰地描述了俄國大文豪杜思妥也夫斯基驚世駭俗、高潮迭起的戲劇人生,以及其靈魂的演化如何成就出一個跨時代、高尚偉大的靈魂。

「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我想到「光的課程」老師Gloria在課堂上常常不忘複述的這句金句。意念真的會創造實相,在翻譯這本書的過程中,竟然就這麼巧合地,每當翻譯到某個章節的時候,相關的業力情節就會在我的生活當中上演。我不得不驚嘆這神奇的共時性背後的偉大宇宙法則:你的心念如何對外投射,你就會如實地創造出自己所設計的生命劇情。

這一年來,我一邊翻譯,一邊穿越金錢的業力、關係的業力、家庭的業力、事業的業力、身體的業力。。。每一次的經歷都不代表該業力立即得到了解決,甚至有的業力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經驗當中哩。。。但是,正因為一邊穿越一邊翻譯,這個過程幫助我更加了悟外相發生的來龍去脈,透析事理表象背後所要教給我的功課究竟為何,以及喚醒自己的內在智慧,更客觀中立地去面對、解決這些糾結複雜的業力問題。

翻譯完這本書,我實實在在地感覺到自己猶如脫了一層皮,清理掉不少過去以來一直困住我的業力能量和舊有模式。感謝2011年帶給我靈魂的淬鍊洗滌,也感謝這一年所有曾經陪伴我走過這段歲月的摯友和個案們。謹在春節前夕,以本書的簡介和目錄為過去這一年的生活軌跡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書簡介

「我們過去一連串超凡入聖的生命歷程,引領著我們前來經歷今生的生活體驗。我們目前所過的生活都是為了來世的生命歷程預做準備。」

芭芭拉‧馬丁(Barbara Martin)曾經目睹人死後的生活景況。

芭芭拉‧馬丁這部極具啟發性、記錄著有關輪迴的錯綜複雜歷程的第一手文字資料,如今終於首度問世了。得獎作《改變你的氣場‧改變你的生活》(Change Your Aura, Change Your Life)的兩位作者馬丁和迪密區‧莫瑞提斯(Dimitri Moraitis),以其對於死後靈性世界的獨到見解及發人省思的靈視經驗為基礎,在書中揭露了人死後的生活景況將是什麼樣的樣貌。

《業力與輪迴》是一部完整介紹靈魂如何在業力循環中不斷打轉,引領我們走向靈魂演化進程,以及詳述輪迴究竟是如何運作的實用指南。本書五大特色:

‧精闢細述上天對於靈性世界和業力運作機制的擘劃巧思
‧提供有效處理業力情境和避免造成負面業力的實用建議和工具
‧協助讀者們循序漸進地認識自己今生的靈性目的
‧協助讀者們面對和解決自己的業力問題
‧提供有關靈性成長的重要秘訣

《業力與輪迴》書中充滿顛撲不破、令人驚奇的靈性知見,是一部為剛踏上靈性道途,以及長久以來不斷回到地球追求靈性成長的學生們所量身訂作的簡易入門。

作者簡介

芭芭拉‧Y‧馬丁 
得獎作《氣場中的療癒力》(The Healing Power of Your Aura)和享譽國際的《改變你的氣場‧改變你的生活》的共同作者,同時也是最早談論氣場和人類能量場、廣為人知的講師,以及全球最重要的通靈人和身心靈領域的靈性導師;她的公開演講活動曾經遍及全美各地,也是知名的「靈性藝術協會」(Spiritual Arts Institute)的共同創辦人和帶領靈性能量課程的導師,跟隨過她的學生數以千計。

迪密區‧莫瑞提斯
「靈性藝術協會」的共同創辦人和執行經理;是一位學識淵博的靈性導師和靈性治療師,也是《氣場中的療癒力》和《改變你的氣場‧改變你的生活》兩書的共同作者,曾經和芭芭拉‧馬丁一同在全美各地公開巡迴演講。


目錄


前言
導論
第一部    業力與輪迴究竟是怎麼運作的?
 第一章    你的智慧錢幣
 ‧自由選擇與意志力‧業力的永恆法則‧輪迴的原理‧記起過去累世
 第二章    輪迴的過程
 ‧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死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你的生命掛毯與回到地球‧總結
 第三章    邁向開悟的八百次輪迴
 ‧走下轉輪‧完成你的生命目的‧你的靈魂演化‧靈魂發展的階段

第二部 業力與自由意志的活動力
 第四章 金錢的業力
 ‧財富的業力‧貧窮的業力‧豐盛的祈禱文
 第五章 關係的業力
 ‧關係的業力指導方針‧家庭的業力‧夫妻的業力‧職場的業力‧朋友的業力‧敵人的業力‧愛情的業力
 第六章 事業的業力
 ‧事業的靈性目標‧認識你的事業道途‧天分──累積好的事業業力‧濫用事業的特權‧愛上你的工作
 第七章 靈魂的業力
 ‧靈魂的特質‧靈魂的業力是如何運作的?‧願真正的我站起來!
 第八章 身體的業力
 ‧贏得良好的身體業力‧遺傳和業力‧疾病與死亡的業力‧謀殺的業力‧性的業力‧業力與世界人口
 第九章 大自然的業力
 ‧贏得良好的業力‧償還大自然的業力‧大自然的回復‧向大自然致敬‧祝福你的食物
 第十章 靈性的業力
 ‧留意靈性的召喚‧靈性發展的輪迴之弧‧靈性罪過所造成的業力‧你在靈性道途上的責任

第三部 我們的集體業力
 第十一章 民族、種族和宗教的業力
 ‧民族的業力‧民族的動能‧領導者的業力‧集體關係的業力‧戰爭和征服的業力‧種族的業力‧宗教的業力‧樹立優良的典範
 第十二章 世界的集體業力
 ‧文明的靈性發展史‧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關的世界業力‧與非洲有關的世界業力‧與中東有關的世界業力‧文明的未來

第四部 解決你的業力
 第十三章 面對你的業力
 ‧辨識自由意志‧辨識你的生命目的‧如何辨識你的業力?‧你總是有處理自己業力的力量‧你如何知道業力何時會結束?‧業力的指導方針
 第十四章 四個有效處理業力的關鍵點
 ‧盤整整個情況‧冥想和祈禱‧詢問「什麼是我的功課?」‧開始採取正確的行為
 第十五章 氣場與業力
 ‧靈魂影像‧業力的靈魂能量‧業力與生命的質性‧潛意識影像
 第十六章 氣場業力的冥想
 ‧十二種幫助靈魂轉化的冥想‧以代表靈性之愛的深玫瑰粉紅之光,治療業力關係
 第十七章 寬恕、慈悲和仁慈的治療力量
 ‧慈悲即是對行為的召喚‧穿越所有的業力考驗時,上帝的恩寵都會與你同在
 第十八章 迎向未來
 
 附錄 氣場的業力冥想
 感謝詞
 索引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