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母親差不多在十月底左右,曾經請我幫她的兒子做SRT。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她就會寫信來詢問關於上回療程當中的問題。

我記得我之前問過你一些問題,你有回答我放不放得掉,終究要靠當事人自己意願和努力才行。
是啊,這是宇宙法則,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意志,連上帝都會尊重當事者的自由意志。。
 
他是一個還算聰明的小孩,但是真的對很多東西他沒有應該有的企圖心,當然我沒有要他什麼是最好,但應該有要心去好好做才是去努力才是,明明可以他確不願意,都有一種不太在乎的感覺(而我只能莫可奈何,這個老是用講的用駡的,其實也沒什麼用,但爸爸卻又是對事很認真態度的人,我真的有時感到很累)
剛剛幫他問了高我,別忘了他是有自己的守護天使的唷妳可以帶著他一起跟大天使加百列祈請,請天使幫助他增強學習的意願。除此之外,也可以多運用水晶,例如跟加百列大天使連結的黃水晶。買一個黃水晶吊飾給他帶,買一副《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每天抽牌,跟天使們連結,再看看是不是有些改善了。。:)

是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有這樣子的傾向,在現今來看可能要說他不努力,但我不知是不是有引力在牽引著他,這個我有什麼法子可以去解決它嗎?如果未來有機會在做SRT 會跟之前有些什麼不同嗎(我指的是清理的部份)?
妳不要想太多,這還是跟他的自由意志有關。尊重他,聽聽他想要什麼。每一次的SRT情況自然都會不同,所以我無法預知如果下次要清理的時候,會清理到什麼呢。。。記得要帶著他跟天使祈請喔。。衷心祝福你們全家每個當下都在光與愛之中,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