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當中,KJ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年輕女孩,1987年次,才剛畢業沒幾年,平時住在台南。10月底工作室粉刷前,她就寫信給我想跟我約時間做SRT。著實不巧,當時我正忙著整家以便師傅過來施工,只好跟她說如果要約只得等到11月中了。

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她果真又寫信來,詢問可以約時間了嗎,我當然義不容辭立刻滿口答應。她請我幫她做SRT+星盤諮詢,我照例請她將希望處理的議題先寫給我。她回我:

有關要處理的議題:我存在的意義。常常感到不快樂、孤單,缺凡自信,常有負面想法。生活及工作上,總是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該設什麼目標,才是自己想要的,很茫然。身體上的長期困擾的疾病,會有固定一段時間,就有大量金錢流失,想改善與父親關係。嗯,目前想到的大概有這些。。

常有朋友或個案問我,星盤解讀跟SRT可以怎麼幫助他們。我通常都會這麼回答,如果從小以來你常會莫名其妙感到不快樂,容易有憂傷陰鬱的傾向,日子明明過得好好的,照理不該會生出這樣悲觀的意識,完全不知所以然來。。這個時候,SRT就可以幫助你看到自己的潛意識當中,究竟潛藏了哪些不快樂的情緒能量,以及它們的源頭從何而來,是從前世還是童年時期開始的?。。逐一搜尋出這些不和諧的情緒能量後,立刻做清理。

SRT可以處理到當事人意識不到的潛意識情緒能量,甚至靈魂投胎到地球前就攜帶著的負面程式。。常常當事人對於SRT所搜尋出的程式、能量、信念,似懂非懂,不是非常理解,但又對於過程中所清理的負面能量嘖嘖稱奇,因為SRT總是能精準地切入當事人靈魂深處的痛點。了解自己靈魂的內在質性和發展軌跡,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覺知,更清楚客觀地認識自己,進而釋放掉那些長久以來困擾自己,明明不必抓著不放的負面情緒能量。

其實星盤解讀也可以幫助當事人窺探自己靈魂前世今生的發展脈絡,以及今生的靈魂功課。只不過,當問到較為世俗的名財官利等人生事項時,這個時候,當事人的星盤就成了一張暗藏玄機,可為迷航方舟靈活定位的生命地圖。諮詢師可以透過這整張星盤能量場錯綜複雜的引力分布及運作,客觀而有系統地分析出當事人的個性特質、職涯規畫、擇偶條件、取財之道等事項,協助他們早日找到自己的生命藍圖。

我的客戶當中只要是年紀較長、做生意的人,幾乎都是直接點名找我看盤。我也能了解他們的心情,畢竟一筆筆動輒百萬千萬的進出帳款,時間跟金錢賽跑,稍有不慎就可能周轉失靈、頭寸調不過來,能不教人牽腸掛肚的嘛!而對於剛出社會不久年值三十左右的朋友來說,星盤諮詢則可以協助他們早日找到自己適性的職業場域,也省去幾年瞎子摸象的時間磨蹭。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那些不知該做SRT還是星盤諮詢的朋友,根據自己的情況和所需,找到最合適自己的諮詢方式。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