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幫一位住在台中的朋友做遙距SRT。做完後,她對於療程結果還有一些疑惑,我們往返了幾次信函,我逐一答覆了她所拋出的各式各樣的問題。我猜很多的朋友做完SRT後,也都會有同樣的困惑,所以呢,決定將這段對話貼出來跟網友們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釐清一些困惑。

我對於如何清理負面思想有很大的困惑我知道越想這麼做就越困難,我想我是無法靠自己這樣做的否則我就不需要請求協助了如果妳有更好的方式給我建議對我一定更有幫助。

今天的SRT已經幫妳做了清理,所以不要擔心,未來的生活當中,慢慢去體會和覺察自己的改變。照理說,妳會發現原先抱著不放的負面思想或情緒,開始慢慢鬆動,釋放掉了。。

 
"合一"+憐憫是70%, 請問這個合一是指跟什麼合一? 跟神性? 跟意識? 潛意識? 或跟什麼合一?
如果我的合一分數越高, 表示心想事成的機率越高嗎?

合一是指跟神的合一,也就是提升自己的意識,讓自己的靈魂昇華到神的意識層次,百分比越高,就代表妳離神就越來越近。如果妳原本就有信仰,可以多跟妳信仰的神連結。再不,就是祈請妳的守護天使和高我慢慢引領妳接近上主。妳會發現,接近上主的機緣會慢慢來到你的眼前。

 
所謂"跳脫小我"是指自然的讓自己的感受與內心細微的聲音帶領自己嗎? 我很想與高我連結,我認為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站在更高的地方看世界的一切,當我站在高處了,一切的困難變渺小簡單了,困境就會像鬆開的結被打開,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跳脫小我,與高我"合一"?就像最近我一直"覺得"(或許是心底的聲音)我應該離開現在的工作,在這裡過生活是不對的。如果我真的順著這個聲音離職,我的高我會帶我朝下一份工作走嗎? 祂會告訴我我應該去哪裡嗎?

跳脫小我,意思是指不要緊抓著我執(舊有習性)不放,像是舊有的想法、情緒、菸酒。。有如上癮習慣那樣無可救藥地沉溺其中,跳脫這一切吧,回到妳的內在,讓妳的內心歸零,去傾聽妳內心真正的聲音,向內探尋內在平靜,找回妳靈魂本質當中原本就有的神性。冥想靜坐是很好的方式,可以幫助自己安住當下,一切不假外求,全然向內找回自己的力量。如果妳感覺是該離開現有的工作,也許是來自神的召喚,因為2012年以後,全球都會進入到意識提升跟大覺醒的進化時期,越來越多的靈魂要開始往靈性的道路前行。只要妳離開職場後還有一定的積蓄可以讓妳維持生活所需,那麼妳可以去上一些身心靈的課程,那會對於妳的靈性成長大有幫助。至於妳的困惑,妳可以抽天使牌卡請天使給妳一些指引。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無私& 服從"的特質幾乎把我整個人生吞活剝消耗殆盡了!

所以高我已經幫妳做了修正啦~ ^^ 別擔心,也別再抱怨自己囉,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地愛自己對待自己,讓自己天天活在驚喜喜悅當中,只有當妳每天都保持心情愉快,妳才能跟神連結得越來越緊密順暢喔~


後來,又接到她的回覆:


 
妳回答的已經很詳盡了我只剩最後幾個問題要請教妳:
 
這次我以SRT來釋放過去的負能量但這效果應該不是永遠的吧?我的意思是我們會繼續累積負能量是不是要每隔多久就應該進行SRT療程? 或者只要做這次的SRT就夠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在未來負能量堵塞的時後自我療癒嗎?

我通常都會建議大家做完SRT後,不要急著再做第二次,至少給自己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去覺察和觀照自己的心性情緒變化,也才能知道這次的療程對妳的幫助到什麼樣的程度。(每個人的狀況都會不同)。至於負面能量的處理,比較常見的做法就是運用靈氣或水晶來幫自己調節能量、淨化脈輪。而負面情緒,一般多建議大家使用花精或靈性彩油。這些靈性產品都具有一定高頻的能量,可以協助我們定期淨化脈輪,讓自己的能量場變得越來越清透乾淨,沒有阻塞。

 
SRT與脈絡清理有相關嗎? SRT清理後是否能提高直覺力、念力的效能?

SRT是透過高我的或更高層次的靈性存有(姑且就稱天使跟神吧),協助妳清除妳身心靈當中的負面能量跟程式。照理說,當這些阻礙妳靈性意識提升的障礙清除完之後,妳的覺知力會大幅地提升,只是妳的小我要有這個意願才行喔~


 
我不知道妳對靈擺有沒有了解如果妳願意回答我這個問題我會很感激如果這已經超出服務範圍不回答也沒關係。我有自己的靈擺祂很聽我的話我可以以自己的念力輕易的控制它的轉向但每次我問問題時就擔心祂擺出來的結果是我自己心裡的想望而轉出來的結果而非祂要給我的答案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可以跟我的靈擺溝通請祂回答問題時不依我內心想望的結果回答嗎?

如果妳已經很能跟靈擺合作藉以跟高我連結,這表示妳過去世一定已經學會了這個能力。當妳跟妳的靈擺合作時,可以用一張紙上面寫0到9共十個個位數,請高我透過靈擺告訴妳,妳的小我意識程度有多高,如果超過4%,那就過高了。那詢問出來的答案確實就不準確了。如果沒有超過4%,那表示妳詢問出來的結果,確實是妳的高我想要告訴妳的訊息。妳可以試著這樣來判斷一下。


Dear美欽
謝謝妳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誠摯的感激!
Sincerely,
B

 

諮詢筆記:

我知道很多朋友也很想嘗試跟自己的高我連結,甚至有些人,已經無意間開啟了跟靈擺連結的能力。然而這裡,我必須特別提醒大家的是,當我們使用靈擺時,我們必須很清楚跟我們連結的到底是誰?進到我們的能量場的這個靈到底來自於何處?這些問題都需要非常謹慎地,經過一再地檢查、確認才行。

在SRT的課程當中,所有的諮詢師跟治療師都受過一定的專業訓練。在跟高我連結之前,我們必須採取很多的操作步驟,以確認所連結的確實是自己的高我。這些步驟不僅為了自我保護,確保我們是在跟高我合作,而非其他的外靈;更重要的是,有時這些外靈是從較低頻的次元連結過來的,所以帶來的可能是黑暗的能量或勢力,但是當事人無從判斷覺察起。最糟糕的情況是,當我們連結到的並非自己的高我時,得到的答案往往不是依據自己的最高福祉所做出的判斷,又因為連結到的不是更高次元的靈量,所以身體很容易變得越來越虛弱,被外靈干擾的情形也越來越頻繁。。。

總而言之,那些還沒有上過SRT課程受過專業訓練的朋友,為了防範自己的氣場跟能量受到干擾,請千萬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這樣的連結喔。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