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的相識真是生命中的奇緣
其實我也對她充滿感激,偶爾情緒陷入低潮,
收到她一則則真誠開朗的簡訊,心中的陰鬱
頓時一掃而空。

 

SRT結緣記~

當初決定找美欽做SRT, 其實是很特別的因緣~
我在網路上Google了數個SRT治療師,一一去信連絡
後來,美欽的回信最讓人感到舒服~一時還以為他是慈祥的長者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的年紀並不大呢~
我無法親臨美欽的工作室,所以選擇了遙距SRT,
簡短打過招呼之後,兩個鐘頭過去~~一份完整的報告就寄過來了
真是太神奇了~仔細看過之後,原來以為是麻瓜的自己,居然前世也是
祭司之類的人物,難怪我今生還是會開始走上靈性的路程...當然,
報告裡還有很多只有當事者才會被深深觸動的部份。
我詳讀完之後,打了電話給美欽詢問一些問題,他都不厭其煩的回答,
還佐以星盤紫微斗數解說,相當詳盡,令我好感動,覺得他是真心的在關心我
我走在這條路程上,遇到了很多考驗,感謝美欽的開導與扶持
他是我的貴人~就如同我做完SRT後第一通打給美欽的電話裡所說的:
"我真是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