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Meichien,
 
我是去年11月中請你幫忙做SRT的WP,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笑)
給一點提示好了:很愛哭,媽媽在家中比較強勢,反對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那個WP (有幫助嗎? 呵)
因為你說如果有什麼變化,都要跟你回報,所以我寫了這封信
這個變化主要在於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我媽媽似乎不是那麼反對了

其實在去年底、今年初的時候,就有一點點感覺
只是....你也知道老人家不愛把話說明白,語氣又有些開玩笑,一直到了前幾天才比較確定媽媽的意思
猶記去年跟你說的時候,我其實不太敢在媽媽面前提到男朋友的名字
我找一些機會(有時媽媽也會就一些社會話題問問男朋友的情況),幫男朋友說些好話(當然也沒有過度的美化,這對我自己也不好)
媽媽似乎逐漸能接受他的存在,只是對男朋友家裡還是很感冒,不希望我與他家人多所接觸
我還記得你有幫我詢問了媽媽心目中的我和我男友應有的特質,包括穩重、誠懸、尊崇、耐心、給予支持、歡笑等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才好,只好一直用說男友的好話、說男友送了什麼給我、帶我去吃什麼好料等等方式
讓媽媽知道男朋友對我夠好,結婚後他也希望能搬出家裡獨立生活(符合媽媽的期待)等等
希望媽媽了解我們有尊重她的意見,同時也有考慮之後的事情
 
去年底要過聖誕節時,媽媽就開玩笑的說:我以為他(指男友)是訂好結婚的餐廳了耶
年初時媽媽就有問男朋友對於我們兩個人的事,有沒有什麼計畫
農曆年前又半開玩笑的說:今天宜嫁娶!(指農民曆)你們來跟我登記就好了
過年時又問我:要不要叫你男朋友來家裡拜年啊?然後基於她不想讓我去男友家拜年,和他的家人接觸而作罷
前幾天,媽媽過生日,我讓男朋友用電話向媽媽祝賀
講完電話後,媽媽說她原本想趁今年10月,2位旅居國外的阿姨回台時,順便參加我和男友的婚禮
這時我才比較敢確定媽媽的意思......
 
嗯..... 以上。這是我近期的變化囉
希望對你有幫助
感謝你也祝福你 *^__^*
 
WP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