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分享心得的這位朋友,是日前FB同好在網路上介紹認識的。她最近開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小店Rainbow,位於台北民生東路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弄裡。店內展示了各式各樣的水晶吊飾跟精美配件。
農曆年間,我跟朋友相約去她的店裡玩。我看到一串虎眼石,那些石頭美艷極了,比起我自己的虎眼石手鍊好看得多,於是二話不說,當下便決定買給我姊姊。
我還看到一只十字形
紫水晶項鍊吊飾。想到過去這一年,我的靈性修習一直不被家人所支持理解,尤其是我母親,再三嚴厲訓斥我別離上帝越來越遠,老是接觸一些怪力亂神的邪魔歪道。。我雖然深感委屈,但也只得默默承受。我一直不知怎麼跨越橫在母親跟我之間的鴻溝。而眼前這個十字形的水晶項鍊,卻讓我突生希望,感覺它可以幫助母親了解到,水晶跟象徵基督耶穌愛與包容精神的十字架之間,其實並沒有什麼衝突與違逆可言。
回家之前,我曾經用SRT清理造成我跟母親之間誤解的所有不和諧能量,清理了非常地久。那天回到家,果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跟母親聊天時,她提到近來身體有幾處不適的症狀。我提議可以幫她做個靈氣治療,沒想到她竟然同意了!這何等不易啊!過去她對於靈氣兩字的排斥跟反感,一度讓我無奈到了極點。
幫她做靈氣的同時,我心中一直對著她說:媽媽,我愛您。同時也一直在心中默念:謝謝您,對不起,請您原諒我,我愛您。我感覺自己的心輪整個打開了,徹徹底底地打開了,許多的能量不斷地從我兩耳處灌下,一直傳導到我母親身上。當時便暗自決定,往後要定期回家幫家人做靈氣。更開心的是,當晚回到住處後,發現困擾我兩周的咳嗽症狀竟然痊癒了!原來剛剛從宇宙接引下來的能量,不只在療癒我母親,也在療癒我自己啊~~


Dear Meichien,

哇~沒想到今可以做成SRT
好高興 真感謝你...
我真的是要再跟你說
很感謝你 認識你真好~~


關於之前第一次的SRT,其實還有新的後續...
上週19,20, 我們去台中參加SSR第二次點化
點化後老師告訴每個學生他們各自的狀況或上師的訊息...
輪到我時 老師問我對未來有什麼新計劃嗎?
我回答:「沒有」
對於未來茫然這件事 已讓我困擾非常久了...
而後老師告訴我:
上師給我的訊息是:「活著 就是幸福」
當下我無法接受 且情緒反彈還哭了好久
同學們都覺我很奇怪...
對我而言 我覺得「活著 就是幸福」這真的很沒價值...我無法接受
有一種莫名的屈辱和嚴重無價值感
還有我沒對其他人說的 : 失落感
如果我學這些課程 努力的工作...只是為了 活著
這對我而言是個嘲笑自己的笑話...
雖然當天我很快整理好情緒
但隔天我回到店裡 情緒依然低落
然後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情 心情變得非常糟...
糟到受不了 我乾脆外出坐公車逛大街
同樣一堆負面情緒不停的冒出來...
好幾個小時後 突然
我想到了你告訴我的「無價值感」和「自我毀滅」
對於過往幾個重要時刻的片段忽然又跳出來
我想到了我的模式
在面對工作或關係時
一旦我出現「無價值感」的感受 我接著就會 自我毀滅~~
結束一段工作 結束一段關係 甚至結束和一群人的關係(友誼)
也所以 這種無價值感會令我這麼不舒服...
想到這點後 情緒就漸漸消了...

我現在所處的光和SSR課程
都正在翻攪和清理深層的痛點
你點出的關鍵情緒
讓我近來幾次在差點踏入舊有模式時突然清醒
.............

謝謝妳今又幫我做SRT
我很期待一種新的生命模式開始...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