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你幫我做SRT以來
的確覺得自己有一點一點在改變喔
特別是虛無、了無生氣和無價值的負面部分很像真的不見了
以前經常覺得什麼都好,沒什麼特別好,也沒什麼特別不好的,也沒什麼值得去改變或爭取的
最近覺得自己有力氣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了
我認真想改行做諮商呢
預計大概會是下半年吧
把現行的工作先告個段落
 
近來也陸續看了兩本朵琳博士的天使書
最近在看另一本《靈性法則之光》,都很有幫助喔
 
過年這段期間也開始大掃除
這是‎2003年初搬新家以來第一次這麼徹底地除舊佈新
目前已完成60~70%,目標二月底前完成所有.....

一邊整理的時候一邊想,這幾年我是怎麼了?
想到行運凱龍陸續經過我的火星(合上升)、太陽、月亮
土星對相我的太陽、月亮、金星
最早先是冥王星和土星分別90度我的金星....
這些年來受的傷,外顯成環境的混亂無力。

終於我有力量改變了....
 
總之,謝謝你~
 
跟你說一聲
SRT真的對我很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