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許多SRT的治療師曾陸續發表有關SRT的文章,包括SRT的歷史、療程、效果和Q&A等,內容相當豐富精采;不過這裡我想稍微補充的卻是非常個人的感想,也就是自己在SRT的諮詢過程中,意外發現療癒個案的同時,自己也不斷得到療癒及釋放,以至到了後來,自己跟天使神諭竟連結得越來越密切。

當初跟Alice老師上SRT的初、高階課程時,老師每天都會在課堂開始前,加入天使牌卡的解讀。每天上午跟中午休息過後,在帶完冥想後,老師照例都會請同學們輪流抽牌,每次抽出三張,然後就牌意解讀課堂上大多數同學所面臨的共同處境和挑戰。有些同學特別喜歡每天的天使牌卡解讀,因為從中可以得到很大的啟發和感動。

Alice老師所用的「守護天使指引卡」(Daily Guidance from your Angels Oracle Cards:A 44-Card Deck and Guidebook),正巧也是我平日抽的三種天使牌卡中的一種。還記得剛開始接個案時,我發現做完SRT後,對方通常都會很期待治療師可以針對SRT沒有處理到的私人問題,再給予明確有力的協助。由於當時我已經養成每日抽牌的習慣,因此當對方拋出各式各樣的問題時,我都會直覺地請對方直接抽出三張天使卡,然後再幫對方解牌。

有時我發現對方的指導靈、守護天使或光的天使,在SRT的過程中來到我們身邊,從旁協助療程;這時候,我通常會在SRT做完後,建議對方乾脆當場抽張天使卡,試著跟天使連結一下。最常遇到的情況是,已接觸過天使牌卡、花精、靈氣(Reiki),或正在潛修《光的課程》的個案,他們帶來的能量特別強,召喚來的大天使也特別多;甚至到了後來,我還會幫對方詢問有哪些大天使來到我們身邊,還有對方的守護天使是哪一位。

天使是一群活躍於人與神界之間,樂於服務人類、屬於更高意識層次的靈性存有;祂們攜帶著高頻率的強大能量,往往只能用光來形容祂們所可能呈現的樣貌。有些人生來就具有能看見天使的靈視力,有些人則可以感應到天使的能量,也有些人可以接收到來自天使的訊息,甚至有些人時常撿到代表天使徵兆的羽毛或銅板……不管是用何種方式連結天使,或是根本還沒能直接感應到天使的存在,這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我們願意信任,敞開心門去祈請祂們。

最近我更開始用遙距的方式幫個案抽牌,不管是個案來之前先幫他們抽牌,還是當他們回去後遇到一些問題時,再幫他們抽牌。這些看似助人的過程,卻漸漸啟動了我跟天使之間的連結,我真的敢說,天使是個案們送給我的最美好禮物;而且我也確信,經由療癒跟助人,這一切過程其實為我召喚來越來越多的天使。僅將近來的喜悅與心得,分享給其他的治療師和光的工作者。

這篇文章寫完後,我照例傳給幾位電子郵箱名單中的同好,結果很驚喜的收到從前生命潛能出版社總編輯寶敏的回覆,也順便幫她12/23晚上帶的天使活動做個簡單宣傳:

Dear美欽:
謝謝你的分享 從上完天使療法課程到現在
你的訊息都令人感到無比驚豔 很為你高興!
甚至不同的人推薦我去找你做SRT喔!
也有好訊息告訴你
我從一月起會在桃園成立個人工作室
我目前在學習寶瓶世紀的Insha療法
歡迎你來訪 我們可以交換個案&聊一聊
12月23日晚上天使學員在光中心聚會
希望你能來!
 
先祝你耶誕快樂!
 
With angel's blessings,
Ma Chin

天使協奏曲之夜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