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SRT其實期待了很久,期待看到自己的前世,終於等到……這天中午吃了父親幫我準備的燒酒雞,因為裡面有酒所以臉紅紅的,頭暈暈的,原本覺得路程沒那麼遠,中間又有些迷路,但那麼巧的在PM2:00準時在治療師家下按下電鈴,她問我怎麼那麼準時,其實差點遲到 : P
她家在三樓,走到二樓的時候腦波瞬間變得很緊(這是我的高我在抗拒嗎?)感覺到即將進入強大的磁場內。
首先我們先進行了一段冥想,這冥想先讓我放鬆,當我聽到「如果身體裡陰冷與黑暗的部分沒有改善,不要強求」時,我發現我的喉嚨卡卡的,好像有一鼓氣從下而上的往上衝,但是就在喉嚨的地方上不來,結果左眼角也有點濕。
她請我張開眼睛,我驚訝她正看著我,她說在做冥想的時候很少有人會讓她眼睛很酸,問我是不是眼睛常常在用力,我回答是的!因為我想看清楚所有的事物,我相信雙眼所看及雙耳所聽的,「但長久下去這樣對眼睛的壓迫會太大」她說。我想我知道以後怎麼改進了……而喉嚨的問題即是想說的話常常說不出口而造成氣卡在那裡造成剛在順氣的時候過不了。

接著我們正式的進行SRT
首先治療師跟我說他問過他的高我說我們一個小時內即可結束
接著用水晶搖晃著點出我的個性並請我寫下
「陽剛性!你有190%,這是真的嗎?一般人只有100%,但妳看來是真的不太像陽剛性那麼強的人」她說。
「我想是真的,因為我很兇……」我說,她說這樣太高了,要幫我調成正常的100%
接著,好像是問我的問題出在哪?答案是「內在小孩」
「好久沒翻到這頁了,這是原生家庭的問題」她說,首先問我的「內在小孩」原型幾歲,是兩歲,並拿出一張表格請我一一填寫。
她問出了好幾項,有一些忘了……
暴力、殘忍、自殘形穢、靈性自殺
憤怒、憎恨自己、無助
心生報復、被拋棄、疾病、懷疑
這些種種真的讓我心沉重了一下,因為即便沒有很確切的解釋,我心裡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然後她要找出我從兩歲到現在到底出現了哪些阻礙
但我的高我不配合,水晶一直不動,她說我的高我在保護我,怕會因此而走不出來亦或是影響了我以後的生活,於是她請我與他和我的高我溝通,說即便知道了也不會利用這件事來批判或影響日後的生活,於是我的高我同意了,繼續下去。
首先講兩歲時,阻礙者是父親,父親?我想不透為何是父親,很想趕快知道WHY?
於是她又說是「性侵犯」,我有點訝異……但隨即變得沉重
結束後問他兩歲的事我應該是沒記憶的呀,也無從驗證,況且為什麼要對一個兩歲的小孩性侵犯呢?她說妳的身體不知道,但妳的潛意識知道,妳的憤怒就是從這而來的,有時候人是因為某種好奇而做出了一些事,那些事畢竟都過去了,我們現在知道了應該要學習寬恕與原諒……後來我想到我的命盤中,八宮的火星與十一宮的冥王星90度,之前上課時胡因夢老師一直說這樣的相位很容易遭遇到性侵害之類的讓我不寒而慄!
繼續是五歲時,阻礙者是天使,事件我有點忘了,好像是「傷害」之類的
接著是十歲時,阻礙者是老師,事件是「暴力」,這個讓我回想起在後埔國小五、六年級時,有一個「蔡美麗」老師,看到我幫同學改的100分寫得太大,冷不妨的隨即給了我一巴掌,那一巴掌讓我馬上哭個不停,沒理由的就這樣挨巴掌,很氣!
之後就沒有讓我的靈魂受傷的事件了……其實還有,就是前總編,但可能力道沒之前那麼強所以搜尋不出來。

而後查詢我的失智年齡是幾歲,此時水晶已經不聽使喚的跑來跑去的,連治療師都覺得我的高我不知在做什麼?怎麼那麼頑皮?讓我想到高中時在下課時玩守護神的遊戲,拿個十塊硬幣在寫好選項的紙上,用自己的食指和同學的食指一起碰著硬幣,問著問著上課鐘聲已響嚴肅的上課老師也來了,請守護神回去,竟然不回去又一直跑來跑去的,急死人!後來是我一個同學請自己的守護神出來幫忙請我的守護神回去才讓他乖乖回去,從此再也不敢玩了!呼~,所以這時我覺得很好笑,失智的年齡答案是八十九歲,治療師覺得很高的年齡才失智蠻不簡單的,其實我心裡真的不想活那麼久,所以當剛開始出現「靈性自殺」這個特性,我想到我時常有這種念頭。

最後問有沒有治療好時,說還有80%沒治療好,連我的高我都無能為力,傷得太重了,於是治療師呼喚了靈性治療小組出來幫我的靈魂治療才100%的完成!

治療師說他感應到我小時候的家庭充滿暴力,原本想說是不是與我的兄弟姊妹?我說我的父母是從我們小的時候打到大的,她隨即明白。父親的議題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一回家看到父親有點害怕,但隨後父親就關心的問我燒酒雞有沒有影響到我的外出活動,我回答「還好啦」就進自己的房間。就算有,都過去了,不是嗎?

後記:做完SRT後,我終於了解原來我常沒來由的生氣是因為內在小孩的憤怒──我的原生家庭的影響,延續到長大後的我,所以雖然在SRT的過程中已經幫我的憤怒化解掉,我仍然需要在生活中時時刻刻警醒自己不要常常發脾氣,改變自己,這才是這次SRT最大的收穫,隔天醒來不自覺的一直拼命流淚,我已經很少私底下流淚了,這次也不像哭,眼淚就像潰堤般的一直湧出,感覺到我的靈魂有著巨大的悲傷……而原本和朋友約好的早午餐也因而遲到了,朋友約我去淡水的媽祖廟拜拜,原想拒絕,但想到在SRT中治療師說我認為天神不愛我於是自動切斷了與天神的連結,我應該要再去接觸宗教,我也說明切斷是源自於以前曾經遇到一個愛錢的師父才讓我怕到的,所以我答應了朋友的邀約來到馬祖廟,那裡的師兄是以前合作過的一個廠商,從十年前就認識,他說覺得我這幾年過得並不好,和幾年前看到的我差很大,那燦爛的笑容及理想完全消失不見,我答是呀,因為理想已經被現實打敗了,他說也不能這樣,把自己養那麼胖……><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