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文

接觸SRT才半年多,這段期間,見識到所謂「靈性反應療法」的一針見血。那些搜尋出來的單詞,常讓「自己」無從防衛地被看見──有些是自我知曉,有些是自己根本從未覺察的。

近兩三個月來,陷入一片忙亂加上人事糾葛,煩躁的心帶來更多的忙亂,低頻的能量一直在身邊作祟。事後想想,最低頻的能量還是自己擁有的最多,這樣才會有那麼多的事件匯聚,來成就一次次不得不然的大清洗。

我感謝SRT諮商師的中立與慈心,不帶批判的陳述,並替我搜尋出自己未發揮的正面特質。
是啊,人生是有趣的,處於死陰幽谷,卻也是納涼的所在,何必要急欲掙脫?
若能夠真心放下,不妨好好歇息完畢再動身,能看到的景色,才會是跨越海拔限度的風景。
那些應該被陽光照耀的正面特質,是需要集中心力去餵養的。離開那間充滿能量的諮商室,一天一天,我尋回一點一點的力量。
表達感謝,這只是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諮商師 能量
    全站熱搜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