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8 SRT高階課程結束至今,才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的SRT實習個案已急速累積到三十七位了,進展之快,連自己都深感驚訝莫名,直感喘不過氣來……@@;眼前離課後規定做滿的五十二位實習名額,僅剩下十五個而已了。這一路上其實都早已有了徵兆(signs),天使們一步步引領我穿越內在的恐懼,來到充滿光與愛的靈性國度,只是我的資質駑鈍、後知後覺,直到最近才突然開竅體察到祂們的用心良苦。

感謝靈氣大師班的同學以珊,早在六月中旬我們去花蓮上Hope Space能量館辦的天使課程時,即大力推薦這個課程給我,也讓我在還沒上課前,就已經先見識到什麼是SRT,也預先拜讀了SRT創始人Robert E. Detzler寫的《靈性治療》(Spiritual Healing)一書。當初以珊在幫我做SRT的過程中,在我的高我的指引下,已先下載了整本書的內容給我;從花蓮返回台北後,應靈氣同學們的要求,也憑著一股沒來由的熱忱,我陸續幫大家翻譯這本書前後幾個重要的概述章節。

八月底參加光中心辦的Charles Virtue天使療法課程期間,我結識了光中心的緯書,以及三天的現場口譯Sherry,她同時也是《天使療癒卡》(生命潛能出版)的譯者。接著很快地,從九月下旬到十月上旬,我一口氣上完了SRT為期六天的初、高階課程,然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接個案了。

緯書、Sherry,還有靈氣大師班同學湘晴(晴心靈工坊的女主人),這段期間她們不僅來當我的實習個案,也先後幫我引介了許多個案來到我的眼前。從這些個案身上,我看到各式各樣的靈魂本質和人生課題,有的觸及原生家庭,有的來自伴侶,有的是對人生方向感到迷惘,也有的是得面對自己,不管他們的過去是如何演進而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侷限和挑戰。

我靜靜陪在他們身邊,一起觀照他們的靈魂如何從絕望、苦澀、自我懲罰、批判、憤怒、無法寬容等陰暗面慢慢走出來,不斷釋放意識和潛意識裡的不和諧能量,以達到靈魂轉化和意識提升的療癒效果,同時將自己交託給靈魂內在那個意識程度更高的自我,信任自己內在神性的一切安排。

實習初期,我曾經遇到一些困阻跟挑戰,主要還是自己的心理建設還不是很穩健,面對不認識的對象,那個心中的小我始終非常內向、緊張、沒有自信,容易害怕受傷。還好諮商經驗豐富的靈氣大師班同學靜蘭,一直從旁給予我許多心理建設和實質的建議,讓我可以安住內在,繼續專心接個案。

直到最近,情況又開始有了急轉直下的發展,這個讓我措手不及的轉變是許麗玲老師的現身。我所敬愛的許老師這幾周來,曾經嘗試鼓勵我開始做收費個案好幾回了,但我始終奉行五十二個免費個案為圭臬。上周三,她花了大半天的時間,才終於把我這個冥頑不靈的腦袋扭轉過來,我終於感覺差不多是到了開始收費的時候了,因為整個SRT該掌握的重點我已經掌握住了。同時當個案提出很實際的問題時,包括生涯規畫、家庭問題、伴侶關係、事業藍圖……,只要個案的出生時間地點能確定,我多半會幫他們兼看紫微和占星命盤。更重要的是,我發現這段期間,長此單向的能量輸出,讓我的精力很快地就耗竭殆盡,所以個案的回饋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感謝以上所有朋友在不同時刻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還有這段期間來做SRT、跟我僅有一面之緣的朋友們,衷心期盼SRT在你們的生命裡慢慢注入轉化的靈量,讓你們循著自己的神聖步伐,見識到截然不同的人生風景。如果你們真的感覺到生活中起了不一樣的變化了,也覺得先前的短暫交會與結緣,是上天賜予的一份很棒的禮物,我在這裡靜靜等候你們的回饋感言,哪怕只是隻字片語,我都會非常開心。


接下來十五位免費個案,我打算留給過去在圖書出版界的朋友。一來,可以讓更多不同領域的人來體驗一下什麼是SRT;二來,也想讓身心靈跟文化出版領域做個難得的交流。不然我總覺得我的facebook裡,文化出版跟身心靈這兩個群組,彷彿永遠是隔海遙望互不往來的兩大版圖,長此下去,實在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cosmobserva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